看板 ukule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向大家請教,我學烏克麗麗半年,最近因為必須在某場私人聚會中表演,所以想替烏克麗麗安裝拾音器,因此衍生出兩個問題。 第一:我爬過文,還是無法比較出哪款拾音器比較適合,請問大家有推薦嗎?我拿的是puka pk-m3c 26吋,預算五千元以下。 第二:拾音器一定要接專業音箱嗎?我平常在用的音響是這款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0&t=1106814 不知能否派上用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32.80
taiwanduncan:Edifier M1335 11/16 15:21
bsnv:看你願不願意挖洞 願意的話推FISHMAN KULA 11/16 18:16
※ 編輯: taiwanduncan 來自: 182.234.145.46 (11/16 18:21)
japan1995:我推小火山音箱~ 11/16 19:57
japan1995:按錯補推 11/16 19:59
hm60594:fishman gt2 11/17 16:57
hm60594:看能不能借到音箱,這應該推不太動 11/17 16:59
luthier:小火山夠便宜了, 且可充當電腦喇叭. 11/17 22:13
luthier:至於電腦喇叭合不合你用, 只得買轉接頭插來用用看了 11/17 22:35
taiwanduncan:謝謝大家,我決定想辦法借音箱了 11/19 22:26
francesco:直接換一把有EQ的吧 11/30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