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dseller:就是朋友的心意啊 有興趣就再自己升級 11/17 23:29
推 aniesway:990喔...你可以想成他送妳一個娃娃的概念 11/17 23:44
→ aniesway:反正禮物重在禮而不在物 11/17 23:44
→ aerojay:我瞭朋友的心意 謝謝C大 我比較疑惑的是這樣低單價的樂器 11/17 23:48
→ aerojay:對於認真想學樂器的人 應該會不太相信這個價錢而下手買吧 11/17 23:53
→ theThe:我剛入門也會挑便宜的買 等比較熟練或想再繼續培養才投資 11/18 00:08
→ theThe:比較貴的 你朋友可能不了解有不同種的烏克麗麗吧 11/18 00:09
→ theThe:可能覺得便宜又漂亮又是一把烏克麗麗 好像很不錯 11/18 00:10
→ theThe:你可以先用這把試試看 有興趣繼續學下去再買好一點的 11/18 00:11
→ cdseller:如果Dave Weckl用MIC的低價套鼓打 你就會覺得他打得爛嗎? 11/18 00:35
→ cdseller:我的第一把 含調音器也才買一千出頭 XD 11/18 00:37
推 ljuber:990再加一點上淘寶可以買到有點品質的還不錯 11/18 10:52
推 MarcLin:如果音準沒很差的話,你可以玩玩看,玩出興趣再自己買 11/18 11:45
推 ckitwei:我以前玩過一把也約九百上下的玩具],其實還不錯啦 11/18 12:08
→ ashram:音色會有差 但是音準通常沒啥問題 11/18 12:15
→ MarcLin:音準才是最容易有問題的吧,很多萬元以上的琴音準都不一 11/18 13:04
→ MarcLin:定作的好了,這種千元內的,音準不好還滿常見的 11/18 13:04
推 sagem29:便宜的我也買過.彈久壓弦的指頭超痛,換了弦就還好。音也 11/18 14:11
→ sagem29:不會亂跑了。 11/18 14:11
→ sagem29:但我後來還是再買一把比較好的! 11/18 14:12
推 greatroy:朋友的意思應是:這是給你裝飾用的,要真的,自己買^^ 11/18 15:49
推 llzzyy01:先給你玩看看有沒有興趣吧 有興趣自己再買好點的啊 11/25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