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underwe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對曼代最大的不滿: 淺杯 淺杯 淺杯 淺杯!!!! 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會說大胸部要推薦曼代耶 ? 昨天我去Lady買了兩件套內衣褲 雖然貴得要命(1790+690/套) 但是我終於瞭解到什麼叫做"深杯"的穩固與包~~~~ > < 曼代我從兩年前穿大家很推的愛魅力... 就怎麼穿.... 乳頭都會掉出來.... 我都是在專櫃買的... 為什麼曼代的櫃姊 都要逼迫我穿乳頭會掉出來的內衣..... 囧..... 現在穿雙弧圈.... 乳頭還是會掉出來..... = = 有時候老公還會指著我掉出來的乳頭笑.... = = ......... 在曼代專櫃上試穿時 櫃姊會很努力地拉起胸罩上緣 把我的乳頭塞進去..... 我自己穿內衣也會努力調整把乳頭塞進去..... 但是我不需要做什麼活動 有時候只是坐著打打電腦.... 乳頭就會自己跑出胸罩外了.... = =||||| 我不知道深杯的定義是不是 "乳頭到乳房下緣的距離比較長"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穿曼代 乳頭一定會掉出來的原因 曼代我拿80E, 原本小姐還想拿80D給我... 我堅持我要拿80E, 拿D給我 我根本回家以後就丟掉不要穿算了.... Lady我拿85D.... 喵的 真的超包 超穩固 超舒服 Q_Q (@板橋遠百的Lady櫃, 小姐拿了四套給我試, 算是有耐心 (每一套都幫我調過肩帶 :) (但是我還是挑了造型比較好看 而不是最舒適最軟的 XDDDD ※ 引述《vivino (圓圓圈餅乾)》之銘言: : 很久以前的時候,可能是受到同學的影響 : 所以有一段時間非常的推崇曼黛 : 當然有部份原因也是因為它可以整個包起來 : 但是到後來真的覺得曼黛的下胸圍真的很緊 : 雖然罩杯跟乳房配合的剛剛好 : 但是下胸圍就是很緊,緊到脫下來一定有痕 : 且上胸圍還有一個毛病,就是會多出1/3隻手指的寬度 : 可是明明罩杯就合啊,下胸圍還太緊呢!!! : 另外我發現穿別家的都還好,穿曼黛的內衣肩膀就特別特別的酸痛! : = =會讓我有股想把內衣撕碎的衝動(痛到發瘋了) : 害我之前買的曼黛內衣都冰起來了 : 而且,曼黛的內衣料子真的很粗,內褲更是不敢恭維 : 價格更是飆漲,我現在最不想買的內衣就是曼黛的........ 如果.... 如果你真的有幸還會去買曼代 真的千萬要記得一定要拿大一號.... XDDD 下圍也是.... 要不然就自己加延長背扣 :Q 我覺得他們都故意拿很小的下圍 是因為小下圍會有比較大的罩杯英文.... (大下圍的杯的英文就會小一號 客人看起來爽... 而且小內衣有爆乳的功能.... : ※ 引述《kidsgirl (光希)》之銘言: : : 以前內衣都交給我家娘親買 : : 想說現在有點收入, 可以自己買內衣了 :P : : 爬版潛水一陣子看到大家比較多推lady & 曼黛 : : 剛好我家附近有曼黛的專賣店就去試穿了~ : : 我請小姐幫我量, 下圍是6X, 一開始她拿70B給我試穿 : : 今天穿的是:性感V R8232 : :       雙弧圈 R8268 : :       三度迷戀 R8266 為什麼我的R8266是掛Double U 雙弧圈的掛牌 @@ : :       Double U R8265 : : 可是每一件我都覺得緊到快不能呼吸了 : : 而且才穿不到五分鐘脫下來就有很深的鋼圈印,而且頭會暈 = =" : : 小姐說不然換成70C試看看, 所以我又穿了所有的款式的70C : : 這次除了性感V好一點之外, 其他三個款一樣是快被勒死了。 : : 因為小姐說如果換到70D會不適合, 照量的結果75應該會太鬆 : : 她不太建議我試穿75的~~~所以我就沒試穿了 (真乖) : : 唉!!! 難道是我真的跟曼黛無緣了嗎? : : 第一次覺得我也是可以有溝的耶, 而且覺得包的效果還不錯說 >w< 有溝不一定要曼代 單純只想要有溝 可以找 思薇爾玩魅 真的... 如果不怕硬一點的布料 (其實曼代雙弧圈應該就很硬... 那就 思薇爾 溝惹火 ~ (雖然我沒有很愛溝惹火 我還是只愛 "玩魅" :Q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imei&book=31 孕婦的搏命外拍 XDDD (炸) 39w+1d 大溪富田花園農場 (真的滿漂亮的地點~~ :D 東西又好吃份量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04.170
ugliness:頭頭會跑出來表示BP點完全不對啊~_~ 07/25 14:45
Aimei:那是那個款式版型完全不適合 還是拿大一個cup有解 ? 07/25 14:45
Aimei:我是覺得曼代下胸圍到BP點的距離 每一件都很短啊 07/25 14:46
ugliness:因為沒看過你穿我也不知道XD 但是頭都跑出來了 07/25 14:58
ugliness:那你的上胸應該擠了更多肉出來吧 07/25 14:59
ugliness:正確的cup應該是完整的包 但是不會把肉都擠出來@@ 07/25 14:59
Aimei:我上胸沒肉 肉都在下胸 07/25 15:00
ugliness:我也是上胸沒肉的人@@ 但穿對cup頭就不會跑出來 07/25 15:02
ugliness:cup太小BP點就會跑掉 07/25 15:02
Aimei:我可以偷偷寄圖給你看我的胸部有多垂~~ XDDD 07/25 15:03
ugliness:囧 不用這麼犧牲啦XD 07/25 15:05
ugliness:我也是買了好多家累積經驗的啊~_~ 最近愛上himico 07/25 15:05
Aimei:himico我也是有啦 但是那是我胸部還沒那麼大的時候穿的 :x 07/25 15:06
annakite:我也覺曼黛櫃姊給我的內衣size都是頭快跑出來 07/25 15:08
annakite:如果不是"明顯"壓胸 都會說內衣大小剛好... 07/25 15:09
annakite:但穿櫃姊給的size是看起來滿飽滿的 拿大一號就沒什麼溝 07/25 15:11
czaritza:Lady的深杯真的很舒服! 以前穿曼黛也是頭會跑出來 07/25 15:21
czaritza:Lady很包又很穩.但是下胸鋼圈卻一點都不緊跟痛 07/25 15:22
peyyu:我也覺得曼黛的杯 怎麼可以這麼淺...怨念啊!! 07/25 15:24
ugliness:不用怨啊 曼黛賺不到妳的錢應該是曼黛有怨念XD 07/25 15:33
volemon:我穿曼黛這兩年的款式 頭也會跑出來⊙▽⊙/...後來改投奔 07/25 15:55
volemon:swear了...而且我覺得最近曼黛的罩杯跟蕾絲都很硬.超刮的 07/25 15:56
fasiopink:我之前買的曼黛(愛上癮 艷色sasa 迴旋曲)都會跑出來 07/25 17:09
fasiopink:不過新出的米蘭芭蕾 我穿就沒這個問題耶...神奇的曼黛 07/25 17:10
jlv1013:我只知道曼黛的杯可以大略畫分成二種,一種穿起來胸形是圓 07/25 18:24
jlv1013:像SASA,另一種穿起來會變尖,好像是花戀吧,我忘了 07/25 18:25
jlv1013:我就只能穿圓杯,尖的穿起來不能看,不知道跟這有無關? 07/25 18:25
jlv1013:不知道A姐姐有沒有試過波蘿,我跟我媽都沒有露點過耶 07/25 18:26
Aimei:我有試過舊波羅(密菠蘿) 太尖了 很恐怖 像木蘭飛彈 XDDD 07/25 18:46
ffwind:型完全不合阿 XD 07/25 21:18
katine:其實我無法想像頭頭掉出來的情景,穿各家都沒這問題@@||| 07/25 23:23
katine:前陣子去試穿了很多件Lady,D杯感覺頗淺會壓胸,但E杯又好深 07/25 23:24
katine:D和E差距好大喔(但都沒有穿到同款的D和E),版型又不適合 07/25 23:25
katine:穿起來不集中,橫線明顯尖尖的.. 真的每個人適合的不同 :p 07/25 23:26
WhatRabbit:我穿曼黛的也都會跑出來耶囧 可是小姐又說我不用再穿大 07/26 02:27
WhatRabbit:一個CUP...\("▔□▔)/ 07/26 02:27
WhatRabbit:他都說把頭壓進去就好了囧 07/26 02:27
WhatRabbit:應該是說"塞"進去 ╮(╯▽╰)/ 07/26 02:28
Aimei:我很高興終於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頭會掉出來... XDDD 07/26 05:26
Aimei:katine 你要看你穿的是不是本來就是"深杯"專區的Lady 07/26 05:27
Aimei:Lady深杯專區以外的內衣 也是普通內衣 版型也就沒那麼深 @@ 07/26 05:28
peyyun:可能是款式的關係,我有試過雙弧圈有一樣的問題,拿別款就ok 07/26 18:22
s96422:為什麼會掉乳頭啊= =?? 07/26 22:37
Aimei:我覺得是曼代會故意把下胸罩杯做得很扁 往內壓 往上挺的效果 07/26 22:48
Aimei:所以若是胸型是下胸比較多肉的人 咪咪頭就會被往上擠出來 07/26 22:49
Aimei:就是咪咪頭到下胸圍鋼圈的範圍 曼代的這一整片範圍做得很扁 07/26 23:27
ahbean:從迴旋曲開始就有深刻的感受:往內壓往上擠下圍緊到難呼吸 07/27 11:46
ahbean:不過立體杯就還好 只是還是偏淺啊啊啊啊啊啊 07/27 11:47
jiajiaWeng:SORRY 只有C的我 從來頭都掉不出來 07/27 12:02
cheesemi:從來掉不出來+1 XDD 07/29 12:34
ffwind:我小C穿淺杯也會掉出來...orz 07/29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