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gliness:頭頭會跑出來表示BP點完全不對啊~_~ 07/25 14:45
→ Aimei:那是那個款式版型完全不適合 還是拿大一個cup有解 ? 07/25 14:45
→ Aimei:我是覺得曼代下胸圍到BP點的距離 每一件都很短啊 07/25 14:46
推 ugliness:因為沒看過你穿我也不知道XD 但是頭都跑出來了 07/25 14:58
→ ugliness:那你的上胸應該擠了更多肉出來吧 07/25 14:59
→ ugliness:正確的cup應該是完整的包 但是不會把肉都擠出來@@ 07/25 14:59
→ Aimei:我上胸沒肉 肉都在下胸 07/25 15:00
→ ugliness:我也是上胸沒肉的人@@ 但穿對cup頭就不會跑出來 07/25 15:02
→ ugliness:cup太小BP點就會跑掉 07/25 15:02
→ Aimei:我可以偷偷寄圖給你看我的胸部有多垂~~ XDDD 07/25 15:03
推 ugliness:囧 不用這麼犧牲啦XD 07/25 15:05
→ ugliness:我也是買了好多家累積經驗的啊~_~ 最近愛上himico 07/25 15:05
→ Aimei:himico我也是有啦 但是那是我胸部還沒那麼大的時候穿的 :x 07/25 15:06
推 annakite:我也覺曼黛櫃姊給我的內衣size都是頭快跑出來 07/25 15:08
→ annakite:如果不是"明顯"壓胸 都會說內衣大小剛好... 07/25 15:09
→ annakite:但穿櫃姊給的size是看起來滿飽滿的 拿大一號就沒什麼溝 07/25 15:11
推 czaritza:Lady的深杯真的很舒服! 以前穿曼黛也是頭會跑出來 07/25 15:21
→ czaritza:Lady很包又很穩.但是下胸鋼圈卻一點都不緊跟痛 07/25 15:22
推 peyyu:我也覺得曼黛的杯 怎麼可以這麼淺...怨念啊!! 07/25 15:24
推 ugliness:不用怨啊 曼黛賺不到妳的錢應該是曼黛有怨念XD 07/25 15:33
推 volemon:我穿曼黛這兩年的款式 頭也會跑出來⊙▽⊙/...後來改投奔 07/25 15:55
→ volemon:swear了...而且我覺得最近曼黛的罩杯跟蕾絲都很硬.超刮的 07/25 15:56
推 fasiopink:我之前買的曼黛(愛上癮 艷色sasa 迴旋曲)都會跑出來 07/25 17:09
→ fasiopink:不過新出的米蘭芭蕾 我穿就沒這個問題耶...神奇的曼黛 07/25 17:10
推 jlv1013:我只知道曼黛的杯可以大略畫分成二種,一種穿起來胸形是圓 07/25 18:24
→ jlv1013:像SASA,另一種穿起來會變尖,好像是花戀吧,我忘了 07/25 18:25
→ jlv1013:我就只能穿圓杯,尖的穿起來不能看,不知道跟這有無關? 07/25 18:25
→ jlv1013:不知道A姐姐有沒有試過波蘿,我跟我媽都沒有露點過耶 07/25 18:26
→ Aimei:我有試過舊波羅(密菠蘿) 太尖了 很恐怖 像木蘭飛彈 XDDD 07/25 18:46
推 ffwind:型完全不合阿 XD 07/25 21:18
推 katine:其實我無法想像頭頭掉出來的情景,穿各家都沒這問題@@||| 07/25 23:23
→ katine:前陣子去試穿了很多件Lady,D杯感覺頗淺會壓胸,但E杯又好深 07/25 23:24
→ katine:D和E差距好大喔(但都沒有穿到同款的D和E),版型又不適合 07/25 23:25
→ katine:穿起來不集中,橫線明顯尖尖的.. 真的每個人適合的不同 :p 07/25 23:26
推 WhatRabbit:我穿曼黛的也都會跑出來耶囧 可是小姐又說我不用再穿大 07/26 02:27
→ WhatRabbit:一個CUP...\("▔□▔)/ 07/26 02:27
→ WhatRabbit:他都說把頭壓進去就好了囧 07/26 02:27
→ WhatRabbit:應該是說"塞"進去 ╮(╯▽╰)/ 07/26 02:28
→ Aimei:我很高興終於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頭會掉出來... XDDD 07/26 05:26
→ Aimei:katine 你要看你穿的是不是本來就是"深杯"專區的Lady 07/26 05:27
→ Aimei:Lady深杯專區以外的內衣 也是普通內衣 版型也就沒那麼深 @@ 07/26 05:28
推 peyyun:可能是款式的關係,我有試過雙弧圈有一樣的問題,拿別款就ok 07/26 18:22
→ s96422:為什麼會掉乳頭啊= =?? 07/26 22:37
→ Aimei:我覺得是曼代會故意把下胸罩杯做得很扁 往內壓 往上挺的效果 07/26 22:48
→ Aimei:所以若是胸型是下胸比較多肉的人 咪咪頭就會被往上擠出來 07/26 22:49
→ Aimei:就是咪咪頭到下胸圍鋼圈的範圍 曼代的這一整片範圍做得很扁 07/26 23:27
推 ahbean:從迴旋曲開始就有深刻的感受:往內壓往上擠下圍緊到難呼吸 07/27 11:46
→ ahbean:不過立體杯就還好 只是還是偏淺啊啊啊啊啊啊 07/27 11:47
推 jiajiaWeng:SORRY 只有C的我 從來頭都掉不出來 07/27 12:02
推 cheesemi:從來掉不出來+1 XDD 07/29 12:34
推 ffwind:我小C穿淺杯也會掉出來...orz 07/29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