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uni-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Swind (命運 SEED)
看板
XXXXU
標題
[請益] 暑修 離散數學
時間
Thu Apr 27 23:14:14 2006
今年有研究所備取到 因為備的很前面算很有希望上 但是現在卡在我之前有一科離散數學(我們系上叫組合)還沒過 偏偏系上老師又都不喜歡開暑修課程 能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哪些學校暑修歷年有開3學分的(組合)離散數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