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uni-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iraiken (時尚很趴最好)
看板
XXXXU
標題
管理科學(必修)的暑修 請問哪間學校有啊?
時間
Thu May 18 12:06:13 2006
各校的企管系 資管系的課程 麻煩大家了 請高手回文吧 要修的是 "管理科學" 3學分, 有兩個朋友要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