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uni-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校的企管系 資管系的課程 麻煩大家了 請高手回文吧 要修的是 "管理科學" 3學分, 有兩個朋友要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