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uni-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親戚小孩今年上大學 分數落點可能在東吳 想請問幾個問題 東吳分成兩個校區,想請問商學院在哪個校區? 另外聽說東吳的宿舍在校外 離教室會很遠嗎 搭車大概要多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3.36
cyching:商學院在城區部;宿舍則在校本部。從校本218.167.170.116 07/23 21:41
cyching:部到城區部的話,可以搭早上的校車直達,218.167.170.116 07/23 21:43
cyching:或者是搭公車轉捷運。218.167.170.116 07/23 21:43
eunice0802:www.scu.edu.tw 125.230.25.98 07/23 23:44
achilleskan:東吳的校外宿舍是指松江學舍 218.163.87.215 07/23 23:46
achilleskan:其他的宿舍是在外雙溪校區內 218.163.87.215 07/23 23:47
achilleskan:松江學舍的住民以法商學院學生居多 218.163.87.215 07/23 23:48
achilleskan:松江學舍到城區部(公車)大概10~20分鐘 218.163.87.215 07/23 23:49
j778012:不過大一生通常都是住校本部,每天得搭校ꠠ220.143.164.234 07/24 16:34
j778012:車7:20發車,沒搭上的話通常得花40分~220.143.164.234 07/24 16:36
j778012:1小時不等的時間坐車到區部,是件非常累人220.143.164.234 07/24 16:37
j778012:的事,自己騎車比較快,可以睡晚一些220.143.164.234 07/24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