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uni-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6/1 去考了期末考 8小時 完全不知道到底在算什麼 計算題1題就讓我寫了快4hr 有沒有這麼 誇張 你沒看錯 就是這麼誇張 所以目前正在招集團報 請知道開課消息 或者只要15人-20人就開課的學校請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人數不過 就多貼一些錢 也要開課成功 系上還有限制 技職體系的只有台科暑修有被承認 各位鄉親們 萬事拜託了 ※ 引述《frog1 (青蛙)》之銘言: : 如題 : 我是中原的學生 很不幸的 : 暑修工數人數夠了 老師不開課 : 想詢問有哪些學校有開 工數下 物化2 跟程設 : 最頭痛的就是程序設計 因為幾乎全台灣程設 幾乎都不蕩人的 : 就中原 變態~~~~ XD : 懇請各位 幫幫忙吧 如果有任何的消息 可以回覆 : 或者寄信給我 : 感恩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