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uni-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請問一下 不知道是否有人有修過遠距教學的暑修 會有出席率的問題嗎(出席率通常怎麼算) 因為我比較想要可以到校上課 這樣可以賺取一點出席率的分數 另外 教材的問題 要自己買 還是 網路上有講義@@ 不知道大家的情況是怎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6.159
crc2121:印象中"遠距教學的暑修"系上或是校方應該不會承認喔!!!!!! 06/21 15:44
g705092002:為什麼不承認@@ 我們系上已經簽同意到校外暑修了耶 06/21 15:48
g705092002:教務處也簽了@@ 06/21 15:49
crc2121:承認可以的話!?那就可以了~~~ 06/21 15:53
hb0:gan 嚇死了 06/21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