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數的感情漩渦street彷彿連噪音都被清除的voice 應該是不會忘記的味道也 不知在何時回歸到原點first place 走上眼前的樓梯 好像可看到遠方的one day 即使如此所謂的歸處 到頭來只有一個my origin 得到什麼 失去什麼 不斷重複著嘗試和失敗的every night 在這之中找尋到的 就是無可取代所謂現在這瞬間的style 將砌築好的成果予以毀壞的勇氣 那是為了要醞釀未來的 必經過程 I wanna see the light,so follow me...come on! Break down the road I've walked,and Build up the brand-new road Changing my hirtory,and chasing my history 高舉的理想 被交付的責任mission 交錯成一個make the place of dream 即使如此不曾改變的感情 任何時代仍都很耀眼的黎明 想保存下來的所有 猶如無法抱擁般地 因為有所愛的人存在 因為對明天有所描繪 現在所選擇的這份心情 一定可以被瞭解的 還不敢奢望安穩的場所 單純的收藏並不是常識 世間的嚴苛和不好的事情 那都無所謂 想傳達的是the power of three side 朝進化前進的速度 一定會守護住這份不背叛的心情 時間的流逝 巡迴 最後仍重複著 初次被解決的true or false Come on,watch out!Don't be afraid,I will take you to the light! Break down the road I've walked,and Build up the brand-new road Changing my hirtory,and chasing my history 高舉的理想 被交付的責任mission 交錯成一個make the place of dream Break down the road I've walked,and Build up the brand-new road Changing my hirtory,and chasing my history 沒有盡頭的世界 就在那兒 不要錯過了... Open your eyes,your mind Feel the sound,the road You can hear my voice,I wish... ----------------- 轉自c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9.13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