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be751204:怎麼聽!? 這次很美氏風格!? 呵呵...不錯不錯^___^ 08/11 01:08
推 tatsubasa120:是廣播沒錯XDD 謝謝分享 08/11 01:15
推 keitaski:感謝分享 這首歌很棒呢:) 08/11 01:51
推 loveann76:好聽~ 08/11 02:34
推 cerama:可是歌詞很悲...好像因為太愛對方不捨得看到對方悲傷然後要 08/11 09:47
→ cerama:把自己河蟹掉的劇情...主唱真是悲歌王子 08/11 09:48
推 keita1935:感謝分享 曲風聽起來很舒服 08/11 10:04
推 dubdub:感謝分享~ 不管是 live還是 CD版~ 都很好聽^^ 08/11 10:44
推 qwop:謝謝分享:) 08/11 11:24
→ shen1988:我發現這團唱悲情歌比戀愛中的歌詞居多 噗XDDDDDDDDDDDDD 08/11 11:29
推 cerama:今年聽現場時已經知道歌詞慶太唱得太好讓我有點害怕他的 08/11 12:34
→ cerama:高度體會能力跟詮釋能力,然後瞬間發現他長大了XD 08/11 12:35
→ shen1988:c大你讓我大笑了XD 話說真的很懷疑可以唱出這種歌的慶太 08/11 14:23
→ shen1988:真的都沒有戀愛過的驚驗嘛?(重點全錯)XDDDDDDD 08/11 14:24
推 ogatawaiting:沒錯沒錯!還是他又從七龍珠那邊得來的經驗!?(笑 08/11 16:05
→ shen1988:原來看七龍珠可以增加戀愛值!!(筆記)(誤很大)XD 08/11 16:16
→ tatsubasa120:23歲以來完全沒有戀愛經驗是無理吧....XD 08/11 17:04
推 plume0314:感謝分享:)在演唱會聽到這首的時候就很喜歡了說~ 08/11 17:17
推 ab23451:這次的新歌真的很好聽呢!!(拇指) 08/11 20:08
推 mayshee:好聽~~~好想聽現場唷!!w-inds.快來台灣吧!!!(怨念) 08/11 21:12
推 saniyan:低調推~感謝 08/11 22:35
推 liykeita:開燈....我不懂(哭 08/12 00:37
→ tatsubasa120:樓上~~ 妳按著O 然後選擇... XD 08/12 00:55
推 liykeita:阿!! 我懂了 感謝!! 08/12 01:03
推 cerama:但他又一直強調自己沒告白過(龍一也這麼說...)人帥真好 08/12 01:24
→ tatsubasa120:主唱是真的沒告白過XDD 他都馬是被貼的 連鬼都愛他 08/12 01:41
→ tatsubasa120:鬼壓床事件(?) 不過鬼壓床應該是壓力太大..XD 08/12 01:41
推 boy777:低調推 不錯聽 ●( ¯▽¯;● 08/12 02:09
推 tingya0314:我還是不懂選哪個選像 08/12 08:18
→ tatsubasa120:樓上...妳按o之候按\在按確定..XD就可以看到了 08/12 09:42
推 kazesaikou:好聽~ 感謝低調 08/12 13:49
推 zkjcy:哇哇!好清晰啊!!感謝!! 其實直接按\選2就有了xDD(小聲 08/12 14:42
→ shen1988:謝謝各位捧場 但請別忘了低調阿XD 請善用箭頭或低調推! 08/12 14:46
推 xup6rupu4:我也要低調推!!!!!!!!!!!! :) 08/12 15:11
推 clamp5:是因為廣播的關係嗎 怎麼覺得慶太的聲音有點沙啞?? 08/12 15:11
推 sanasakura:慶太歌詞也寫得超感人的阿~有經驗豐富的感覺(毆) 08/12 19:52
→ sanasakura:我覺得慶太唱現場比CD好聽耶...希望他早日康復... 08/12 19:57
推 cerama:對唉我記得然後記者問他是經驗還是妄想嗎...他說是理想... 08/12 21:07
→ cerama:當時想說這人理想也太具體...(記者那句是妄想嗎還蠻好笑) 08/12 21:07
→ tatsubasa120:這種感覺就像是爸媽說交男朋友要說哦~~然後都不說的 08/12 23:17
→ tatsubasa120:感覺很像..很多藝人都這樣 尤其是很多日本放很瘋狂.. 08/12 23:18
→ tatsubasa120:我想講了會死很慘吧 但主唱現在沒女朋友這倒是真的XD 08/12 23:19
推 winds1314:還不錯 推~快發吧 08/12 23:43
※ 編輯: shen1988 來自: 99.224.8.190 (08/13 02:36)
推 boy777:報告是超好聽 再來確認一下低調推。。。 08/13 22:52
噓 shibaookenta:幫低調 低調不是說說而已!! 08/16 18:47
→ bana1216:呃 呃 呃 呃 呃 呃 呃 呃!!!!!!!!!!! 好有趣XD 08/17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