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演唱會回到家了 因為地利之便的關係所以很快就從甜蜜的幻想中回到現實世界XD 很不好意思的說... 今天哭了好多次(羞) 第一次是開場慶太唱出第一個音的時候 眼淚無法控制的就掉下來了 那是一種會讓全身顫抖的震撼和感動 中間數不清 Everyday的時候哭超慘 腦袋裡面的回憶和感動不斷的湧上來 從他們出道以來一路看到現在 雖然我沒有能力去買他們的所有商品 但是至少每張單曲和專輯都會收 他們只要有來開演唱會我一定到 因為那是我所能做到的對於他們的支持 一點小小的心意 就這樣 他們陪著我從高中到大學 到現在出社會了 從上一次他們來台灣開唱到這次 怎麼說 有一種...很久沒見的初戀情人 再度見面的時候變得更帥更棒了 又再一次愛上他們的感覺XD 我真的很慶幸我買了這場演唱會的票 這次的小風以成熟的男人魅力徹底的把我給擊沉了XD 可以看出他們的成長和進化 新單曲也是帥到無以附加 現在整個就是等不及十二月了~ 這次的談話時間除了有趣也很感性 三子總是不停的向大家說謝謝 其實要說謝謝的是我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一場精采的演唱會 以後聽不到怎麼辦啊T口T 從今以後 也請多多指教 我一輩子的本命 親愛的w-in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40.177
winds1314:推~~~重新愛上w-idns.!尤其是主唱...老飯握手 11/14 23:27
rkrtachi:推~歐接下來要送機了,他們是幾點的飛機阿? 11/14 23:32
annwyh0321:三點 11/14 23:34
winds1314:15日下午3點~ 奇摩新聞稿發了 11/14 23:34
winds1314:明天學生休假 計程車包車服務賺翻了 大家小心安全 11/14 23:35
rabion:推該說謝謝的是我們 看到他們鞠躬 我超想回禮 但怕被側目XD 11/14 23:36
weimayday:一樓打錯囉XD 11/14 23:47
saniyan:我也是重新愛上!!! 11/14 23:49
saniyan:糟糕我想去送機>< 11/14 23:49
endlesskaze:唱everyday時差點哭出來:( 11/14 23:50
endlesskaze:還有慶生那裡好可愛XD 主唱是有這麼餓嗎XDDD 11/14 23:51
winds17r:w-inds.的歌聲也陪伴了我度過恨多重要時刻.我會一直支持 11/14 23:57
winds17r:你們的~ w-inds.最高~~~ 11/14 23:57
wzryuichi:我也想去送機...不過沒人陪... 11/14 23:59
sukiryochan:我也想去送機...不過要打工... 11/15 00:00
wzryuichi:有沒有人要一起去XD 這樣我真的會想衝 11/15 00:01
weimayday:我要去~~~(舉手) 11/15 00:02
wzryuichi:wei大是認真的嗎?這樣真的要約囉?XD 大學生涯的最後 11/15 00:04
wzryuichi:一個瘋狂我要獻給w-inds. 11/15 00:04
weimayday:是的~人生第一次送機XD~~獻給他們XD 11/15 00:04
wzryuichi:我們GO我們GO!!! 11/15 00:05
weimayday:那就GOGOGO~~~ 11/15 00:10
wzryuichi:我寄信給你了:) 11/15 00:13
tingya0314:哭哭~我也是老飯!BUT~我灰常冷靜!!TOT 11/15 00:15
wzryuichi:我也是老飯可是我要把第一次(?)獻給w-inds.XDDDD 11/15 00:17
keita0619:哈哈我也是老飯! 真的有重新愛上的感覺>//< 11/15 00:20
keita0619:聽 Deny 時眼淚飆出來了~好久沒聽到了! 超棒!! 11/15 00:21
ogatayouko:看到您的文真的很感動...因為我的心情跟您一樣...該說 11/15 00:21
saniyan:我也是老飯但第一次想去送機XD 11/15 00:21
ogatayouko:謝謝的,我一直覺得是我們!您對小風的支持,真的讓我 11/15 00:22
ogatayouko:覺得很感動,謝謝您發了一篇這樣的文^^ 11/15 00:23
cindykana:聽到第一個音大哭+1 XDDDD 11/15 00:24
wzryuichi:我是聽到everyday的前奏開始哭耶XDDD 11/15 00:25
ewhere:我是聽到SUPER LOVER害我差點飆淚XD 11/15 00:25
wzryuichi:上面這幾首我都因為今天聽到現場而超感動的阿!!!真的 11/15 00:26
wzryuichi:要謝謝ww-inds. 11/15 00:26
keitayaya:我都大泛淚但沒哭,不過還是很感人嗚嗚! 11/15 00:27
tingya0314:以前都是看兩場,這次只有一場真是不過癮!!!>< 11/15 00:31
lovebruno:我沒哭 不過我覺得現場果然就是不一樣 聲光效果都大 11/15 00:42
lovebruno:贏DVD 總比在電腦前伸手接毛巾的感覺要好很多 11/15 00:43
saniyan:在電腦前伸手接毛巾XD 11/15 00:47
keiko1006:重新愛上w-inds.阿...Everyday哭超慘+1..愛上他們真幸福 11/15 00:50
tingya0314:新單曲真好聽!! 11/15 00:55
clamp5:我覺得今天因想太大聲了啦 聲音都糊在一起了(囧 11/15 00:56
clamp5:但他們真的好棒 今天三子的聲音狀況都很好:) 11/15 00:56
wroma06:今年音響真的好破 害我聽不清楚 我還想說是我耳背嗎XD 11/15 00:58
keitayaya:音響超破啊=..=聲音一直爆!!慶太今天狀況很好是真的:目 11/15 01:00
saniyan:音響破~但慶太狀況真的很好!!!是一場很值得的演唱會 11/15 01:02
knd05:偷偷哭+1 XDD 11/15 01:03
windsnews:請問今天唱了幾個小時阿? 好想知道喔@@ 11/15 01:03
windske:回樓上 唱了兩小時 11/15 01:05
lovebruno:七點四十幾開始 十點結束的樣子 11/15 01:05
clamp5:今天7點4X分才開場 MC也有長一點 所以唱到10點多一點XD 11/15 01:06
windskk:看到慶太今天聽到我們大合唱滿足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11/15 01:06
lovebruno:慶太有露出滿足的笑容 證人+1 11/15 01:08
endlesskaze:慶太是不是有比大拇指˙v˙ 11/15 01:11
keitayaya:對,因為我們很棒>3< 11/15 01:12
saniyan:真的>///< 11/15 01:14
tttttt518:慶太一直比大拇指阿XD慶大的現場高音真的太讚了!!! 11/15 01:15
yumehare: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w-inds.演唱會 雖然沒哭 但現場真的 11/15 01:15
yumehare:很讚 竟然還聽到了Deny 真得要跟w-inds.說謝謝 11/15 01:16
kily0524:被擊沉再一次愛上他們+1 唱Deny時真的好虛幻好感動!! > < 11/15 01:21
lovebruno:我聽到我最愛的hybrid dream現場耶 亂感動一把 11/15 01:23
keigeling:Deny真的唱得很棒 好感動~> < 11/15 01:29
wzryuichi:現在版上還是HOT耶!!!XD 11/15 01:47
fun657657:每次看都有種孩子長大的感覺...從他們剛出道我才高二(默 11/15 01:50
winds17r:熱門榜96耶!! HOT! 大家都很晚睡這樣 11/15 01:53
tttttt518:才看完演唱會太興奮睡不著啦啦啦(還沉浸在三子魅力中XD) 11/15 01:56
lovebruno:趁現在印象深刻去睡 你覺得今晚會不會在夢中再重看一次 11/15 01:58
lovebruno:那我要去睡了XD~~~今晚一定要夢到慶太 11/15 01:59
keiko1006:太亢奮睡不著!超喜歡大家大合唱!還有要推四季龍涼solo~ 11/15 02:02
saniyan:去睡覺然後夢到再重看一次...這個提議很誘人XD 11/15 02:05
tttttt518:重看一次也太幸福!!那我能再看到主唱的腹肌一次嗎(羞) 11/15 02:07
Wingsdevil:跟慶太近到可以看到他的手毛 天阿!好像做夢喔 11/15 02:35
keiko1006:決定去睡覺!希望可以夢到三子>//< 11/15 02:58
gawuyeh:聽到DENY的前奏我都開心到叫不出來了 11/15 08:10
issuelin:看到龍一時我真的瘋了XDD 11/15 09:59
lovebruno:昨晚沒夢到...現在回想好不真實 可以按重播鍵嗎? 11/15 15:07
lovebruno:事實證明只有一場是不夠的XD 要連看兩遍才能加深印象(誤 11/15 15:08
lovebruno:對不起我太任性了Orz其實這次即便只有一場我真的很感激 11/15 15:10
cindykana:._./ 昨晚做夢有夢到三子 XDDD但早上起來就整個好失落 11/15 15:48
erica612:大家都重新愛上他們了XD 可能因為和他們年齡相近的關係吧 11/15 16:00
erica612:那種一路走來互相陪伴一同成長的感覺特別強烈呢ˇ 11/15 16:01
keitayaya:不真實+1,真的是FANTASY啊(茶)又重新愛上w了(笑) 11/15 16:45
seamu:真的很棒!!!坐在舞台正對面可以清楚的看到三子,好不真實!! 11/15 17:15
seamu:但是 也好開心!期待了兩年,再次等到三子!真的很謝謝你們的 11/15 17:16
seamu:努力!!更愛你們了!!謝謝~~~ 11/15 17:17
newhop520:真的!!看了昨天後又重新愛上他們了!! 11/15 19:54
wanhsin:老飯+1,看完演唱會又燃起我的熱情了! 11/16 01:44
ryohei67:老飯+1,從小六時就開始了,這次看完又愛上他們了>///< 11/16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