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pe314:單位是以萬計算對吧XD w-inds.還是所有日團最高的耶XD 07/14 20:40
推 hanabi731:跟MAYDAY一樣耶!突然回憶起當年中山足球場的盛況..... 07/14 21:15
推 annwyh0321:耶 在內地好夯~~ 07/14 21:19
推 shibaookenta:雖然感覺曝光率不高,但收入超乎想像XD 07/14 21:27
推 ryocha1988:好高XD 是說發現BIGBANG好像少打一個0(?) 07/14 22:25
推 tingya0314:WOW~除了twins以外,平均下來是最高的耶!!好高價yo~~ 07/14 23:24
推 qwop:4樓+1 XDDDDD 07/15 00:52
推 elvisloveryu:日團最高也太威ˇˇˇ 07/15 12:29
推 clams:好吧..所以他們的票那麼貴我們不該怪代理商 囧 07/15 22:11
→ clams:看J家票價讓我很心碎耶平平都日本團卻這麼便宜~~難怪票房比 07/15 22:13
→ clams:風團好那麼多 囧 不是大飯也會覺得可以買下手的票價~ 07/15 22:13
推 fionC:這新聞看看就好 以我在公關公司做的經驗 50萬最好請的到 07/16 00:57
→ fionC:這哪來的數據啊 可信度超級低的 囧 07/16 00:58
→ fionC:人民幣的話還可以談 如果是台幣 一半以上都請不起歐~ 07/16 00:59
推 ryomo:樓上 那價錢不就是人民幣嗎 07/16 19:31
→ clamp5:樓樓上 這數據當然是人民幣啊... 07/16 21:37
→ ab23451:w-inds.也太厲害了:D 實在很開心XD 07/17 18:10
→ yyhhtt1989:推2F 當初看完小風之後 走了一堆人XD 07/18 20:11
推 hope314:.....當初我也是走了的那ㄧ堆人XD 07/18 20:39
推 annwyh0321:我也是 擠在人群真的太悶了 我那時完全無法呼吸XD 07/18 23:12
推 r770619a:w-onds. ya~~~曝光率雖然沒其他團高 但收入還真高耶 07/26 00:05
推 wa78079:我也是當初看完阿風和MAYDAY走的那堆人XD 07/26 01:11
→ ryohei67:fionC大~那就是人民幣阿= = 07/27 01:32
推 ailetter:身價好高好開心 XDDD 07/27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