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s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KKMAN最近怪怪的 連BBS的時候,只要停頓幾分鐘,BBS的連線就會中斷 必須要重新連線 我用PCMAN都正常 請問是為什麼呢??有沒有辦法解決?? -- ╔══════════╗ 我是好人卡 ╔═╗ !!! 比 ●/║║ <●> 我 ║ 好人專用卡,在別人給你好人卡之 <║ 前,先放出這張卡,可以大幅降低 || ╚═╝ // ║ 壞人卡的攻擊力以及好人的HP損耗 ╚══════════╝ 是今年好人界的最新產品。 koj製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