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ka1217:這也之所以是愛情如此迷人的地方吧... 06/27 13:33
推 tjf:可以聽聽 "葡萄成熟時" 06/27 13:54
→ thindust:推樓上的歌 也推這篇 06/27 14:18
推 j30630610:有時候 先來是先看到 未必能先佔到而已XD 06/27 17:07
推 contentstar:我更喜歡簽名檔 >///< 06/27 21:46
推 regret066:我覺得不錯耶!!你真厲害 06/28 10:05
→ xulu0:水澆太多,花個跟會爛掉,花會死亡,水澆適量就好。 06/29 08:54
推 heysen:我比較喜歡簽名檔耶~ 06/29 20:18
推 kobe3:我討厭老是以感覺當藉口 07/06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