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sdo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情不像種花 誰澆的水多就為誰開花 也沒有先來後到,先佔先贏 因為一切都只是感覺的問題而己 by 自己 -- 我沒有失去你 因為你從不曾屬於我 你沒有失去我 因為你從不曾把我當擁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3.101
shaka1217:這也之所以是愛情如此迷人的地方吧... 06/27 13:33
tjf:可以聽聽 "葡萄成熟時" 06/27 13:54
thindust:推樓上的歌 也推這篇 06/27 14:18
j30630610:有時候 先來是先看到 未必能先佔到而已XD 06/27 17:07
contentstar:我更喜歡簽名檔 >///< 06/27 21:46
regret066:我覺得不錯耶!!你真厲害 06/28 10:05
xulu0:水澆太多,花個跟會爛掉,花會死亡,水澆適量就好。 06/29 08:54
heysen:我比較喜歡簽名檔耶~ 06/29 20:18
kobe3:我討厭老是以感覺當藉口 07/06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