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學 這樣子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如果說我們真的有讓你心情好起來的話 你的下載卻反過來很扎實的捅了我們一刀 如果大家都說 下一張再買的話 真的就不會有下一張啦!!!!!!!!!!!!!!!!!!!!!!! 因為這張沒有人買 誰敢讓我們出下一張阿!!!! 下載音樂試聽 是好是壞 真的是看怎麼用 聽完喜歡再買 那我覺得這式很正確的用法 我也有申請kkbox但是通常我都是試聽 因為有一張cd在手上還是比較過癮的事情 工具無好壞 全看怎麼用 請用你的愛支持旺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4.102
aolivia:小民真早起!!!!!!!!!!!!!!!!!!!!!!!!!!!!!!!!!!!!!!!!!!!! 05/17 07:22
koo0800:小民真早起!!!!!!!!!!!!!!!!!!!!!!!!!!!!!!!!!!!!!!!!!!!! 05/17 08:05
Aibnarsien:嗚嗚嗚 我錯了 我馬上去買>< 05/17 08:42
Aibnarsien:相信我 我支持的歌手我一定都會買正版的啊 嗚嗚嗚 05/17 08:44
Aibnarsien:這篇文章的重點又不是這裡>< 05/17 08:46
toshuyu:可是音樂人還是會在意正版與否的 05/17 09:03
toshuyu:原po不要太難過哩 趕快去買cd就對啦~ 05/17 09:05
vivian201014:我也喜歡cd拿手上,我還拿密封袋裝勒!!! 05/17 09:39
rootoo:那個FTP應該要拆台了!!!要放也應該放愛情動作片啊!!!!! 05/17 09:40
animaus:好孩子 快去唱片行打包吧!!! 保證感動到鼻涕彎彎流阿!!! 05/17 09:45
foranyway:小民我全都有買!!!!!!!!!!!!!!!!!!!!!!!!!!!!!!!!!!!!!! 05/17 10:59
miki32:小民我也全部都有買 >/////< 05/17 12:05
imgood:CD才有旺福的味道 打開來 一定要深深吸一口氣的啊!!!!!!!!! 05/17 12:04
imgood:有C有保佑 啊下載的都沒得吸 不划算不划算~ 05/17 12:05
Vicandy:有一張cd在手上還是比較過癮的事情!!!!!!!!!!!!!!!!!!!!!! 05/17 12:42
imgood:而且旺福的CD很有趣 上面滿滿都是旺福的幽默 05/17 13:01
imgood:昨天半夜看了 自己一人在房裡竊笑 哈哈!!!!!!!!!!!!!!!!!!! 05/17 13:02
redco:大家都沒發現九樓的愛情動作片嗎???XDDDDDDD!!!我也都有買 05/17 13:07
ponda:樓上有買愛情動作片...(筆記) 05/17 18:03
trash204:買一張旺福的CD就會比中樂透還開心幾倍阿阿!!!!!!!!!!!!! 05/17 21:36
WELDOM:CD在手上還是比較過癮的事情!!!!!!!!!幾時在大陸發片?!?!?! 05/17 22:37
hans0406:大家要支持新專輯拉!!!!!!!!!!!!!!!!!!!!!!!!!!!!!!!!!!! 05/18 00:04
marsu:因為有一張cd在手上還是比較過癮的事情!!!!!!!!!!!!!!!!!!!! 05/18 01:44
gsf7114:孩子 這很重要 05/18 23:19
missin:音質有差拉~ 05/24 04:05
muxiv: CD才有旺福的味道 打 https://noxiv.com 07/10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