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olivia:小民真早起!!!!!!!!!!!!!!!!!!!!!!!!!!!!!!!!!!!!!!!!!!!! 05/17 07:22
推 koo0800:小民真早起!!!!!!!!!!!!!!!!!!!!!!!!!!!!!!!!!!!!!!!!!!!! 05/17 08:05
推 Aibnarsien:嗚嗚嗚 我錯了 我馬上去買>< 05/17 08:42
推 Aibnarsien:相信我 我支持的歌手我一定都會買正版的啊 嗚嗚嗚 05/17 08:44
推 Aibnarsien:這篇文章的重點又不是這裡>< 05/17 08:46
推 toshuyu:可是音樂人還是會在意正版與否的 05/17 09:03
→ toshuyu:原po不要太難過哩 趕快去買cd就對啦~ 05/17 09:05
推 vivian201014:我也喜歡cd拿手上,我還拿密封袋裝勒!!! 05/17 09:39
推 rootoo:那個FTP應該要拆台了!!!要放也應該放愛情動作片啊!!!!! 05/17 09:40
推 animaus:好孩子 快去唱片行打包吧!!! 保證感動到鼻涕彎彎流阿!!! 05/17 09:45
推 foranyway:小民我全都有買!!!!!!!!!!!!!!!!!!!!!!!!!!!!!!!!!!!!!! 05/17 10:59
推 miki32:小民我也全部都有買 >/////< 05/17 12:05
推 imgood:CD才有旺福的味道 打開來 一定要深深吸一口氣的啊!!!!!!!!! 05/17 12:04
→ imgood:有C有保佑 啊下載的都沒得吸 不划算不划算~ 05/17 12:05
推 Vicandy:有一張cd在手上還是比較過癮的事情!!!!!!!!!!!!!!!!!!!!!! 05/17 12:42
推 imgood:而且旺福的CD很有趣 上面滿滿都是旺福的幽默 05/17 13:01
→ imgood:昨天半夜看了 自己一人在房裡竊笑 哈哈!!!!!!!!!!!!!!!!!!! 05/17 13:02
推 redco:大家都沒發現九樓的愛情動作片嗎???XDDDDDDD!!!我也都有買 05/17 13:07
推 ponda:樓上有買愛情動作片...(筆記) 05/17 18:03
推 trash204:買一張旺福的CD就會比中樂透還開心幾倍阿阿!!!!!!!!!!!!! 05/17 21:36
推 WELDOM:CD在手上還是比較過癮的事情!!!!!!!!!幾時在大陸發片?!?!?! 05/17 22:37
推 hans0406:大家要支持新專輯拉!!!!!!!!!!!!!!!!!!!!!!!!!!!!!!!!!!! 05/18 00:04
推 marsu:因為有一張cd在手上還是比較過癮的事情!!!!!!!!!!!!!!!!!!!! 05/18 01:44
推 gsf7114:孩子 這很重要 05/18 23:19
推 missin:音質有差拉~ 05/24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