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雖然段考才考一半 但是我還是受不了 我又來PO文拉 話說我這次段考的狀況還真不錯多的 讀數學讀到失眠 考英文題目多到寫不完 一定是大家沒幫我禱告!! (怒) 不過想到再過幾天 旺福就要來了 真是心中千百的不滿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壓 那天我也要表演喔 雖然譜剛到......好像不太來得及 不過大家還是要多支持一下喔 這是我們(吉他社一年級)第一次表演 可以來看的 要來壓 來不了的 就為我祈福八 哈 話說我們學校唱完之後 隔週換在中大 我家離中大近的咧 應該會在去看一場八 真是生命中最爽的六月壓 期待......(K書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3.47
jaykids:在哪裡? 05/18 02:24
hicatherine:中壢高中→中央大學!!!!!!!!!!!!!!!!!!!!!!!!!!!!!!!! 05/18 04:44
wayne620197:6/2 早上 中壢高中 05/18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