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見這個標題就夠令人覺得興奮了! 壢中是我小小的故鄉裡我最喜歡的地方, 那裡有說不完的回憶、快樂、與青春時期獨有的悲傷, 所有的一切都展現在此刻的生活裡,因為過去成就的自己。 在壢中的日子裡,說真的課業永遠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和大家一起的生活才是,我們共有那個寬闊又古老的地方, 實踐許多瘋狂又大膽的夢想,雖然聽說壢中有不少地方已經翻新, 過去回憶的畫面都隨著老建築拆除跟著落盡土裡, 但它還是會永遠埋藏在那裡,只要一想到那個地方, 就會忍不住笑出來。 沒想到有一天會回學校表演,就像沒想到有一天會加入旺福一樣, 可是這兩件事情都認真地呈現在當下的生活裡, 再與過去回憶結合時又充滿一種說不出的奇妙。 現在回到中壢,只要看見路上穿著壢中制服的人都會多看兩眼, 並利用那兩眼的短暫時光,穿透過去還擁有那樣青春的自己與好友。 我想,到時候看見台下穿著壢中制服的學弟妹, 心裡應該會有很溫暖的感覺,想起過去也曾驕傲地成為壢中人, 還有許多已經和我一起畢業,卻對壢中仍充滿感情的同伴, 儘管不曾熟悉過,也會有好像來自同一個國度般的親切。 因為我們是壢中人呀!^^ “那是一個充滿快樂的地方。“ 畢業以後每次遇到學弟妹我都會這樣說。 這一次,可以帶著旺福快樂的音樂進駐, 一定會在美麗的回憶上, 多加一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2.182
hans0406:哈哈 武陵人來鬧場的。 不過我妹是壢中人,還是推一下。 05/20 21:02
ikaren:講得好啊!!壢中人不推太不夠意思了... 05/20 21:20
miki32:中壢人推一個 XD 05/21 00:05
vrchao:我也是壢中的 科科 05/21 00:09
vrchao:忘記說了,我還是跟瑪靡同一屆的,不過是自然組的就是了 XD 05/21 00:17
akane7776:壢中大推!!!!到時候一定會去捧場的!! 05/21 03:18
dearpi:瑪靡要穿制服回去嗎?? XD 制服日再一次?? 05/21 04:47
dearpi:不過 印象中園遊會大家都穿體育服 囧> 05/21 04:48
blissminnie:瑪靡>////////////////////////////////////////////< 05/21 11:01
wayne620197:推 當天穿制服不知有沒有優惠 ㄏㄏ 05/21 12:20
frequency403:太棒惹 瑪靡 來115免費拉 05/21 12:27
wayne620197:我也是115喔 旺福 來都免費的拉 ya 05/21 12:30
pone:瑪靡我是壢崗的慕絜啦!!好想你啊!! >////< 05/21 12:46
nsync1220:武陵人來鬧場一下~ 瑪靡是不是中壢國中的啊???? 05/21 12:57
pone:是中壢國中沒錯! 05/21 17:41
nsync1220:我也是中壢國中耶~ 我31屆! 05/21 21:15
wayne620197:(小怒)我們在講中壢高中 你們講啥!..無言.... 05/21 23:50
animaus:那我也要來亂一下 不是拉 推一下 桃園人啦 擴大擴大XD 05/22 00:50
afuture:身為壢中人 不得不推喔 ^^ 05/22 00:53
minicatcat: 壢中人 不得不推喔 ^^ 05/22 20:12
YOKW:我是復旦的我是復旦的 05/24 14:54
darkness11:哈哈哈 壢中人一推 05/24 21:02
dearjoyce:54屆壢中人!!!!!!!!!!!!! 05/26 14:17
smallgi00:喔~那天好想回學校看mami喔! 可惜我在高雄>"< 05/27 19:59
darkness11:剛high完旺福回來 我有跟你揮手耶 哈哈~~好愛你們=D 06/02 15:31
muxiv: 瑪靡我是壢崗的慕絜啦! http://yofuk.com 07/10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