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ns0406:哈哈 武陵人來鬧場的。 不過我妹是壢中人,還是推一下。 05/20 21:02
推 ikaren:講得好啊!!壢中人不推太不夠意思了... 05/20 21:20
推 miki32:中壢人推一個 XD 05/21 00:05
推 vrchao:我也是壢中的 科科 05/21 00:09
推 vrchao:忘記說了,我還是跟瑪靡同一屆的,不過是自然組的就是了 XD 05/21 00:17
推 akane7776:壢中大推!!!!到時候一定會去捧場的!! 05/21 03:18
推 dearpi:瑪靡要穿制服回去嗎?? XD 制服日再一次?? 05/21 04:47
→ dearpi:不過 印象中園遊會大家都穿體育服 囧> 05/21 04:48
推 blissminnie:瑪靡>////////////////////////////////////////////< 05/21 11:01
推 wayne620197:推 當天穿制服不知有沒有優惠 ㄏㄏ 05/21 12:20
推 frequency403:太棒惹 瑪靡 來115免費拉 05/21 12:27
推 wayne620197:我也是115喔 旺福 來都免費的拉 ya 05/21 12:30
推 pone:瑪靡我是壢崗的慕絜啦!!好想你啊!! >////< 05/21 12:46
推 nsync1220:武陵人來鬧場一下~ 瑪靡是不是中壢國中的啊???? 05/21 12:57
推 pone:是中壢國中沒錯! 05/21 17:41
推 nsync1220:我也是中壢國中耶~ 我31屆! 05/21 21:15
推 wayne620197:(小怒)我們在講中壢高中 你們講啥!..無言.... 05/21 23:50
推 animaus:那我也要來亂一下 不是拉 推一下 桃園人啦 擴大擴大XD 05/22 00:50
推 afuture:身為壢中人 不得不推喔 ^^ 05/22 00:53
推 minicatcat: 壢中人 不得不推喔 ^^ 05/22 20:12
→ YOKW:我是復旦的我是復旦的 05/24 14:54
推 darkness11:哈哈哈 壢中人一推 05/24 21:02
推 dearjoyce:54屆壢中人!!!!!!!!!!!!! 05/26 14:17
推 smallgi00:喔~那天好想回學校看mami喔! 可惜我在高雄>"< 05/27 19:59
推 darkness11:剛high完旺福回來 我有跟你揮手耶 哈哈~~好愛你們=D 06/02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