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OP.....旺福要再來香港了! http://tinyurl.com/yvcymp 萬料不到要來了,還是特區回歸十周年的大型音樂會! 一直知道政府要辦這個音樂會, 只是沒有料到會請來旺福, 至於其他嘉賓......總之失望透了, 除了太極和唐朝樂隊可以一看..... (抱怨:為甚麼台灣演出單位只有一組而已?) 我可能也要衝了,只為了旺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98.159.126
dk1o:建議請濁水溪公社 05/21 11:44
Tonyisme:有BEYOND我馬上作飛機去XDDD 05/21 11:55
rootoo:太夢幻啦!!!!!!!!!!!!!唐朝!!!!!!!!!!!!!!!!!!!!!! 05/21 15:17
rootoo:活生生的北京肉與露!!!!!!!!!!!!!!!!! 05/21 15:19
baseballfan:濁水溪公社...怕被抓起來吧!!!小柯太敢講了 05/22 01:35
manchan612:YEAH! 旺福來囉!!!這次會再找我們食宵夜聊天嗎?XDD 05/22 22:46
pleage:我要去!!!!!!!!!!!!!!!!!!! 05/24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