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gd:BRAVO~!!!!!!!!!!! 05/25 22:40
旺福最棒了!
說真的
小民要不要辦一個歌詞默寫大會阿
誤入歧途多年
我相信我可以把旺福所有的歌都寫出來(不過版上一定有比我強的)
除了...恭喜恭喜以外.....
我最近對旺福的印象還是在台客搖滾的那句
那ㄟ安捏
希望你們新專輯能快快出來
好讓我有繼續默背的目標
很想讓小民老師再我考卷上寫Brav那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