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旺福最棒了! 說真的 小民要不要辦一個歌詞默寫大會阿 誤入歧途多年 我相信我可以把旺福所有的歌都寫出來(不過版上一定有比我強的) 除了...恭喜恭喜以外..... 我最近對旺福的印象還是在台客搖滾的那句 那ㄟ安捏 希望你們新專輯能快快出來 好讓我有繼續默背的目標 很想讓小民老師再我考卷上寫Brav那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17.74
nigd:BRAVO~!!!!!!!!!!! 05/25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