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k1o (大打話問功夫)》之銘言: : 旺福最棒了! : 說真的 : 小民要不要辦一個歌詞默寫大會阿 : 誤入歧途多年 : 我相信我可以把旺福所有的歌都寫出來(不過版上一定有比我強的) : 除了...恭喜恭喜以外..... : 我最近對旺福的印象還是在台客搖滾的那句 : 那ㄟ安捏 : 希望你們新專輯能快快出來 : 好讓我有繼續默背的目標 : 很想讓小民老師再我考卷上寫Brav那樣 這比賽辦不得!!!!!!!!!!!!!!!!!!!!!!!!!!!!!!!!!! 因為裁判記得的搞不好比參賽者還要少!!!!!!!!!!!!!!!!! 評語只能寫對不起答案我忘了 所以你還是零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1.68
Erikayar:嗶嗶~~那ㄟ安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4 21:39
gsf7114: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4 21:45
mikonhmoon:XDDDD 05/24 23:17
animau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4 23:36
imgood:小民最近很活耀喔!!!!!!!!!!!!!!!!!!!!!!!!!!!!!!!!!!!!!!! 05/25 00:07
buguasoda:看了好多文 心情都好起來了XD 05/25 00:32
ahjiy:哈哈~偶像的回答就是不一樣啊!!偶像!!偶像!!偶像!!偶像!! 05/25 01:08
ferrari293:洗在金促瞇XDDDDDDDDDDDD 05/25 11:48
bettyhuang01: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5 15:27
nikola:哈哈 推一樓 嗶嗶~~~~~~那ㄟ安內!!!!! XDDDDDDDDDDDDDDDDDD 05/25 18:16
blissminnie: 嗶嗶~~~~~~那ㄟ安內!!!!! XDDDDDDDDDDDDDDDDDD 05/28 11:28
mini15: 嗶嗶~~~~~~那ㄟ安內!!!!! XDDDDDDDDDDDDDDDDDD 05/29 21:20
muxiv: XDDDD http://yaxiv.com 07/10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