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廣仲該不會這麼早就已經睡覺了吧!!!!!! 本來想要找他來害一下的!!!!!!!! 推阿 推阿 推阿 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4.60
ilikemonster:他大概還在魔獸對戰吧...那個混帳$@^UI*&^%$#@ 囧 08/18 00:40
ilikemonster:小廣仲別殺我!!!!!!!!!!!!!!!!!!!!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08/18 00:41
netting:真任性!!!!!!!!!!!!!!!!!!!!!!!!!!!!!!!!!!!!!!!!!!!!!!!! 08/18 00:42
skullbunny:!!!!!!!!!!!!!!!!!!!!!!!!!!!!!!!!!!!!!!!!!!!!!!囧 08/18 00:41
apon17:推!!!!推!!!推!!!!!!!!!!!!!!!!!!!!!!!!!!!!!!!!!!!!!!!!!! 08/18 00:49
onethree: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小廣仲好帥!!!!!!!!!!!! 08/18 00:52
ce39:小i你XDD!!!!!!!!!!!!!!對阿對阿對阿!!!!!!!!!!!!!!!!!!!!!!! 08/18 00:57
ilikemonster:對阿 對阿對阿..............小廣仲對阿!!!!!!!!!!!! 08/18 00:57
papabearche:小廣仲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08/18 00:58
kinkihung:!!!!!!!!!!!!!!!!!!!!!!!!!!!!!!!!!!!!!!!!!!!!!!!!!!!! 08/18 00:59
bill3:任性PO文停了!!!!!!!!!!!!!!!!!!!!!!!!!!!!!!!!!!!!!!!!!!!! 08/18 01:04
smallkn:可能原PO停電了?! 08/18 01:11
smallkn:或是正在和小廣仲激戰中!!!!!!!!!! 08/18 01:11
ilikemonster:噢不!!!!!!!!!!!!!!!!!!!這樣太任性了啊!!!!!!!!!!!! 08/18 01:13
ilikemonster:小廣仲來了!!!!!!!!!我要趕快躲起來!!!!!!!!!!!!囧 08/18 01:13
smallkn:樓上躲到小廣仲他家了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嘿嘿!!!!!!!!!!! 08/18 01:18
HIPOSITION:剛剛坐車的時候 就覺得奇怪 ~耳朵癢的好任性阿!!!!!!!! 08/18 01:19
miki32:啊哈哈哈 小廣仲來了 08/18 01:22
ilikemonster:任性地跟小廣仲說晚安!!!!!赫!!!!!!!!!!!!!!!!!!!!!! 08/18 01:23
smallkn:小民的念力果然不是蓋的!!!!!!!!!!!!!!!!!小廣仲早安!!!!! 08/18 01:24
papabearche:喔酷炫 小廣仲早安!!!!!!!!!!!!!!!!!!!!!!!!!!!!!!!!! 08/18 01:26
skullbunny:!!!!!!!!!!!!!!!!!!!!!!!!!!!!!!!!!!!!!!!!!!!!!!!囧 08/18 01:29
yaojm:小廣眾!!!!!!!!!!!!!!!!!!!!!!!!!!!!!!!!!!!!!!!!!!!!!!!!!! 08/18 01:33
HIPOSITION:!!!!!!其實你也可以叫我大庭桑!!!!在日本他們都這樣叫! 08/18 01:34
ilikemonster:伸哥早安!!!!!!!!!!!!!!!!!!!!!!!!!!!!!!!!!!!!!!!XD 08/18 01:35
ce39:!!!!!!!!伸哥午安!!!!!!!!!!!!!!!!!!!!!!!!!!!!!!!!!!!!!!!!! 08/18 01:35
yaojm:推阿 推阿 推阿 推阿!!!!!!!!!!!!!!!!!!!!!!!!!!!!!!!!!!! 08/18 01:36
estercompt:機!! 機!! 機!!!!!!!!!!!!!!!!!!!!!!!!!!!!!!!!!!!!! 08/18 01:37
skullbunny:在14忘我了!!!!!!!!!!!!!!!!!!!!!!!!!!!!!!!!!!!!!!!!! 08/18 01:37
estercompt: 愛 !!!!!!!!!!!!!!!!!!!!!!!!!!!!!!!!!!!!!!!!! 08/18 01:39
ilikemonster: 你 !!!!!!!!!!!!!!!!!!!!!!!!!!!!!!!!!!!!!!!!! 08/18 01:39
ce39: 小 !!!!!!!!!!!!!!!!!!!!!!!!!!!!!!!!!!!!!!!!! 08/18 01:40
yokomata: 一 !!!!!!!!!!!!!!!!!!!!!!!!!!!!!!!!!!!!!!!! 08/18 01:40
estercompt: 萬 !!!!!!!!!!!!!!!!!!!!!!!!!!!!!!!!!!!!!!!!! 08/18 01:41
yaojm:小廣眾傳詭異的馬力歐教學影片讓我分新啦!!!!!!!!!!!!!!!!!! 08/18 01:41
ilikemonster:小廣仲我也要學(伸)!!!!!!!!!!!!!!!!!!!!!!!!!!!!!!! 08/18 01:42
ce39:我也要!!! 我要學如何變伸為馬力歐!!!!!!!!!! 08/18 01:43
yaojm:真的那個影片渾帳到了極點阿!!!!!!!!!!!!!!!!!!!!!!!!!!!!!! 08/18 01:48
HIPOSITION:看了我火氣都上來了!!!!!!ˋˊ!!!!!!!骨灰級玩家!!!!!! 08/18 01:49
estercompt:連骨灰都出來了阿!!!!!!!!!!!!!!!!!!!!!!!!!!!!!!!!!!! 08/18 01:51
yaojm:變慢了!!!!!!!!!!!!!!!!! 小廣仲下次要把你推到人群裡!!!!! 08/18 01:54
ilikemonster:好耶!!!!!!!!!!!!!!!伸出手接小廣仲>/////< XDDDDDD 08/18 01:56
miki32:好啊 好期待抬到小廣仲 XDDD 08/18 01:56
ce39: 變伸了!!!!!!!!!!!!!!!!! 小廣仲下次要把你推入海裡!!!!!!! 08/18 01:56
yaojm: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 大家的手千萬不要亂伸哩!!!!!!!!!!!!!!! 08/18 01:57
HIPOSITION:對不起,我是好人!!!!!!!!!!!!!!!!!!!!!!!!!!!!!!!!!!! 08/18 01:58
ce39:伸手接!!!!!!!!!!!!!!!!!!!!!!!!!!!!!!!!!!!!!!!!!!!!!!!!!!! 08/18 01:58
ilikemonster:偶像說的是(手放下來) 啊!!!!!!!!!!!!!!!!小廣仲小心 08/18 01:58
yaojm:伸舌頭接!!!!!!!!!!!!!!!!!!!!!!!!!!!!!!!!!!!!!!!!!!!!!!!! 08/18 02:00
ilikemonster: 吻......(天啊!!!!!!!!!不敢看>////<)!!!!!!!!!!!!! 08/18 02:00
twiggybb:龍!!!!!!!!!!!!!!!!!!!!!!!!!!!!!!!!!!!!!!!!!!! 08/18 02:00
ce39:小廣仲請小心舌頭!!!!!!!!!!!!!!!!!!!!!!不!是小心口水才對!! 08/18 02:00
ilikemonster:蛋糕~~我們年紀還小 趕快離場......XDDD !!!!!!!!!! 08/18 02:01
miki32:推機來啦!!!!!!!!!!!!!!!!!!!!!!!!!!!!!!!>//////////////< 08/18 02:02
ce39:對!!!!!!!!!!我們還是先離開好了!!!! 08/18 02:02
estercompt:WOW!!!!!!!!!!!!!!!!!!!!!!!!!!!!!!!!!!!!!!!!!!!!!!!! 08/18 02:02
twiggybb: 賓屎!!!!!!!!!!!!!!!!!!!!!!!!!!!!!!!!!!!!!! 08/18 02:02
ilikemonster:可是好任性地想要留下來啊!!!!!!!!!!!!!!!!!!!!!!!!! 08/18 02:03
twiggybb:速度太快了..我要跟人家上下接龍都來不及-_- 08/18 02:04
yaojm:這篇是聊天區!!! 上一篇是接龍區!!!!!!! 我們試試看可不可以 08/18 02:04
yaojm:完美的街道爆!!!!!!!!!!!!!!!!!!!!!!! 08/18 02:05
Faoitohins: 爆漿!!!!!!!!!!!!!!!!!!!!! 08/18 02:06
ce39:嗯嗯!!!!!偶像想接到爆吼!!!!!!!!!!!!!!!!!!!!!!!!!!!!!!!!!! 08/18 02:06
ilikemonster:抗議接龍區 欺負長ID!!!!!!!!!!!!!!!!!!!!!!!!!!!!!! 08/18 02:06
miki32: 牛丸好吃 08/18 02:07
estercompt: 江惠!!!!!!!!!!!!!!!!!!! 08/18 02:07
miki32:到底在接什麼 接龍都不接龍啦 XDDDD 08/18 02:08
ce39: 慧雯 08/18 02:08
ilikemonster:接龍區在上一篇啊!!!!蛋糕!!大概只有你玩得起XD 08/18 02:08
ilikemonster:你ID最短 你上 XD 08/18 02:08
yaojm:剛剛有個 M9 也很短!!!!!!!!!!!!!!!!!!!!!!!!! 08/18 02:09
ilikemonster:太好了~~~~~~~有人打破尷尬了!!!!!!!!!!!衝啊!!!!!!! 08/18 02:09
estercompt:沒錯 其實接龍是在上一篇不是在這篇 08/18 02:09
ilikemonster:唉唷好恐怖我要睡覺了!!!!!!!!!噴跑!!!!!!!!!!!XDDDD 08/18 02:12
yaojm:明天放假阿!!!!!!!!!!!!!!!!!!!!!!!!!!!!!!!!!!!!!!!! 08/18 02:13
ilikemonster:來試試看有沒有辦法接到"旺福"XD 08/18 02:14
Faoitohins:推接到旺福 我想推接到小民!!!!!!!!!!!!!! 08/18 02:18
ilikemonster:旺福達成!!!!!!!!!!!!!!!!! XDDD 08/18 02:19
estercompt:睡覺去了 偶像晚!!!!!!!!!!!!!!!!!!!!!!!!!!!!!!安!!!! 08/18 02:20
Faoitohins:樓上實在太任性啦XDDDD 08/18 02:20
ce39:XDDDDD 任務完成!!!!!!!!!!!!!!!!!睡覺去!!!!!!!!!!!!!!!!!!! 08/18 02:20
ilikemonster:真的!!!!!!晚睡早起吃早餐啊!!!!!!太搖滾啦!!!!!!!!! 08/18 02:21
Faoitohins:樓上的樓上的樓上的樓上 08/18 02:21
Faoitohins:再一個樓上才是!!!!!!!!!!!!!! 08/18 02:23
estercompt:相當饒舌 哈哈 晚安晚安 大家晚安 08/18 02:25
yaojm:還在的推文禱告明天好天氣 仙女綺真演唱會順利吧!!!!!!!!!!! 08/18 02:28
Faoitohins:怎麼突然正經了起來!!!!!!!!!!!!!!!!!希望明天好天氣 08/18 02:30
smallkn:那什麼時候開始祈禱 偶像團體旺福生出霹靂無敵巨無霸型演 08/18 02:30
smallkn:唱會?!!!!!!!!!!!!!!!!!!!!!!!!!!!!!!!!!!!!!!!!!!!!!!!!! 08/18 02:31
w8034372:偶像都沒發現我把前面推文推成56789101112了!!!!!!!!!!!! 08/18 02:31
smallkn:雖然我今天去看過仙女了 不過我還是祈禱明天好天氣 然後!! 08/18 02:31
smallkn:不要上班上課 但是演唱會照常舉行!!!!!!!!!!!!!!!!!!!!!!! 08/18 02:31
yaojm:明天不是本來就不用上班上課!?!!?!!?!?!??!?!!?!?!?!?!? 08/18 02:32
namis:今天在綺貞的演唱會上有看到副團長!!!!!!!!!!!!!!!!!!!!!!!! 08/18 02:33
yaojm:副團長到處嘎團哩!!!!!!!!!!!!!!!!!!!!!!!!!!!!!!!!!!!!!!!! 08/18 02:35
smallkn:原來明天不用上班上課阿!!那希望老闆不要打電話叫我去上班 08/18 02:36
yaojm:明天不是星期六嗎!!!!!!!!!!??????????? 08/18 02:37
w8034372:聽旺福的歌每天都是星期天阿!!!!!!!!!!!!!!!!!!!!!!!!!!! 08/18 02:38
smallkn:每天都有人要吃飯阿!!!!!!!!!!!!!!!!!小的在餐廳打零工XD" 08/18 02:47
breaf1:只要有!!!!!!!!!!就成了吧!!!!!!!!!!!!!!!!!!!!!!!!!!!!!!! 08/18 03:19
smallkn:有什麼?!!?!?!?!!!!!!!!!!!!!!!!!!!!!!!!!!!!!!!!!!!!!!!! 08/18 03:21
muxiv: 速度太快了..我要跟人 http://yaxiv.com 07/10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