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可以擁有「四張小民」啊!!! 自從昨天回家之後 腦中就不斷出現手上拿著四張小民的畫面 實在太酷炫啦 於是今天就馬不停蹄地去預購新專輯了......!!!!! 小民可以考慮接下來的預購期間繼續用這句話呼籲大家 至少對於像我這種想要用4張小民贏牌的人 是相當有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76.242
ggla:我比較想要四張馬靡 08/20 18:51
ggla:阿哈哈哈哈哈哈!!!!!!!!!!!!!!!!!!!!!!!!!!!!!!!!!!!!!!!!!!! 08/20 18:52
miki32:我有小民鐵支!!相當酷啊!!!XD 08/20 18:57
apon17:用小民+瑪靡+推機+肚皮+RINGO 打不打的過同花順阿!!!!!! 08/20 19:11
jadeinforest:有四張羅透就酷了 08/20 19:37
kans:Ringo是鬼牌捏!!!你出千啊!!!!你暗戀Ringo也不要這樣嗎!!!!!! 08/20 20:10
animaus:有六張小玉也不錯阿 XD 08/20 20:11
miki32:啊哈哈哈出千 XDD 好好笑 08/20 21:24
miki32:小玉 羅透的話 是隱藏版嗎?!?!?!??! 太酷了!!!!!!!!! 08/20 21:24
jadeinforest:不是 是Apple 08/21 01:09
apon17:五支煙不算啥 我出RINGO+小民+推機+肚皮+瑪靡+羅透!!!!!!! 08/21 08:42
muxiv: 阿哈哈哈哈哈哈!!!! http://yofuk.com 07/10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