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出去買中飯 在7-11看到小民 在翻著男人幫的雜誌在看 (沒...有啦XDD) 原本想去打聲招呼 但是想說可能認錯人吧 可是又覺得那個人應該就是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6.7
tolakujudy:你應該唱首噴跑吧!!青春!!!!!!在看那個人的反應就知道 09/03 13:11
smallkn:哈 在小七唱起青春小鳥 嗎? XD" 09/03 13:18
happysummer:對他大吼!!!偶像一起噴跑!!!!!!!!!!!!!!!!!!!!!!!!!!! 09/03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