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剛看完開運萬事通 然後做了明天的預告 明天有旺福全體 我看完預告 我笑了...........XD 明天旺福又開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2.190
miki32:好 明天我會看 XDDD 09/06 23:31
savage31:哈哈 最近還真忙~~ 09/06 23:40
tolakujudy:好!!看!! 09/07 17:31
AKHoward:狂守電視中!!!!木村拓民+金城民!!!!!!!!!!XD!!!!!!!!!!!! 09/07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