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偶像!!!!!!!!!!你們要來永和我好開心啊!!!!!!!!!!!!!!!!!!!! 因為從預購到現在我因為工作什麼都沒參加到啊!!!!!!!!!!!!!! 可是那天我家又要烤肉!!!!!!!所以不能待太久!!!!!!!!!!!!!!! 怎麼辦!!!!!!!!!!還是我們一起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12 ※ 編輯: TiffanyJang 來自: 59.121.1.112 (09/07 22:14)
miki32:推一起烤 XDDDDD 09/08 00:55
yaojm:奧多咖啡門口不能烤肉嗎?????????? 09/08 03:06
shiyalove:請客啦~~~~~一人帶一袋食材搞的像聯誼一樣啦!!!!!!!!! 09/08 08:37
shiyalove:見偶像啦!!!!!!!!!!!!!!!!!!!!!!!! 09/08 08:38
TiffanyJang:奧多咖啡是在仁愛公園裡面低,那裡禁止烤肉.......... 09/08 08:55
TiffanyJang:不然搞聯誼也是ok低!!!!只是我就還是不能待太久!!!!!! 09/08 08:56
estercompt:可以帶鹽酥雞嗎????????????????????????????????????? 09/08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