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ki32:推一起烤 XDDDDD 09/08 00:55
推 yaojm:奧多咖啡門口不能烤肉嗎?????????? 09/08 03:06
推 shiyalove:請客啦~~~~~一人帶一袋食材搞的像聯誼一樣啦!!!!!!!!! 09/08 08:37
→ shiyalove:見偶像啦!!!!!!!!!!!!!!!!!!!!!!!! 09/08 08:38
推 TiffanyJang:奧多咖啡是在仁愛公園裡面低,那裡禁止烤肉.......... 09/08 08:55
→ TiffanyJang:不然搞聯誼也是ok低!!!!只是我就還是不能待太久!!!!!! 09/08 08:56
推 estercompt:可以帶鹽酥雞嗎????????????????????????????????????? 09/08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