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從現場回到基隆了 !!!!!!!!!!!!!!! 今天看完廣仲之後就走到敦南誠品去等待旺福 沒想到旺福的特別來賓是廣仲阿 XDDDD 還有宇宙人的鍵盤手 我看了兩場好熱血阿 !!!!!!!!!!!!!!! 兩場都站在第一排中間努力吶喊 現在是處於喉嚨不太爽快的狀態 今天的偶像還是一樣帥氣又任性 !!!!!!!!!!! 廣仲也深深的陶醉在偶像的吶喊聲中了 XD 話說今天廣仲在五大 setting 時有唱小春日和 哈哈 該不會是在練習吧 XD 詳細的過程現在腦袋不清楚 所以任性的不想打 !!!!!!!!!!!!!!!!! 但是有件好笑的事情 中場休息時 (第一場簽完名) 現場正在撥噴跑吧青春 唱到「噴跑~噴跑~噴跑~」時 警察來了 !!!!! 瞬間有一群人開始噴跑了起來 就是在誠品外面擺地攤的人 XD 超剛好的阿 !!!! 拍下來就可以當 MV 了 就這樣中場休息時來來回回看到他們噴來噴去的 總之今天超過癮的 !!!!!!!!!!!!!!!!!!!!!! 超級熱血沸騰阿 !!!!!!!!!!!!! 恭喜要跟旺福去澎湖的噴油 !!!!!!! 祝你們玩的開心 !!!! 耶 !!!!!!!!!!!!!!!!!!!! 偶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5.161
hidehow:中場休息的噴跑...真的很適合XD!!!!!!!!!!!!!!!!!!!!!!!! 09/08 23:53
ggla:同是基隆人 給你一個大推! 09/1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