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pixnet.net/wonfu/post/8653576 青春洋溢!!!!!!! 清涼有勁!!!!!!! 讓我又忍不住的回想起許多小時候的事情~~~ 嘖嘖!!! 明明就應該是要睡覺哩!!!!! 卻又不知道為什麼 在很睏的時候想起很多 有時候會讓我嘴角上揚 有時候會讓我不小心皺起眉頭的瑣事 如果有可以把記憶copy出來 變成影片的機器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5.229
ypdog:好棒 好想問那開滿楓葉的學校在哪阿 09/11 08:51
waymayday:我想看噴跑呀 09/11 08:56
waymayday:換代言腳踏車嘛? 09/11 09:01
boyofsky:我也想看噴跑(舉) 09/11 09:55
louis0714:看起來有點像是在平溪那邊的菁桐國小 09/11 10:55
yaojm:路易斯!!!!府上是FBI世家嘛!?!?!?!?!?!!?!?!?!?!!?!?!?!?!?! 09/11 11:49
yaojm:賓狗!!!!!!!!!!!!!!!!!!!!!!!!!!!!!!!!!!!!!!!!!!!!!!!!!!!! 09/11 11:49
jessie3:這支MV超偶像的啦!!!!!!!!!!!!!!!!!!!!!!!!!!!!!!!!! 09/11 11:54
AKHoward:我超喜歡這首歌!!MV感覺跟歌一樣輕鬆自在!實在是絕配阿!! 09/11 12:07
AKHoward:此刻不賣待何時阿!!!偶像阿~~~~~~~~~(噴跑去)!!!!!!!!!!! 09/11 12:10
kinkihung:MV好可愛阿!!!!!!!!!!!!!!!!!!!!!!!!!!!!!!!!!!!!!!!!!! 09/11 12:14
louis0714:那裡是好地方阿 我曾經住在那邊一晚上過 09/11 13:50
louis0714:廁所有我洗澡的足跡 09/11 13:50
louis0714:yah!!!!!!!!!!!! 09/11 13:51
thorns:!!!!!!!!!!!!!!!!!!!!!!!!!!!!!!!!!!!!!!!!!!!!!MV超偶像的 09/11 13:54
douxciel:好快樂喔!! 09/11 13:55
ypdog:那再請問偶像們玩牌的地點也是在國小內嗎 XD 09/11 14:03
Umekoko:為什麼為什麼我自己哼"小~春裡日和"後面都會想接 09/11 14:33
Umekoko:"一大片的小狗"!!!!是不是小民唱現場的時候偷偷洗腦!!!!!! 09/11 14:33
HoMing:實在是太青春了!!!!!!!!!!!!!!!!!!!! 09/11 15:00
pumpkin0623:健康 清晰 專業!!!!!!!!!!!!!!!!!!!!!!!!!!!!!!!!!!!! 09/11 15:26
tedium:太青春了!!!!!!!可是到底小春日和是甚麼意思啊!!!!! 09/11 16:08
tedium:讓我每次都想到搞笑漫畫日和!!!!!!!!!!!!!!!!!!!!!!!!! 09/11 16:08
AKHoward:小春日和:十月裡溫暖的太陽,聽廣播小民是這樣解釋的!!! 09/11 19:12
AKHoward:實在是很舒服的感覺~~~~~~~~好!!!!!!!!!!!!!!!!!! 09/11 19:14
cam:超愛這首的!!!!>///< 09/12 00:16
rayenkn:好青春!好夢幻!簡直就是偶像派才會拍的MV! 09/12 14:29
hidehow:超棒的~~很想跟偶像一起乾杯>///<!!!!!!!!!!!!!!!!!!! 09/12 15:50
pumpkin0623:一開始聽到小春日和我都跟涼宮春日搞混在一起...... 09/12 21:48
muxiv: 那再請問偶像們玩牌的地 https://muxiv.com 07/10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