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mallkn:我很喜歡小民陶醉的那張 還有 相簿的最後一張!!!!!!(拇指) 09/16 21:37
→ smallkn:=口=!!!!!!!!!! 怎麼噓了?!?!?!?!?!? 我待會推回來!!!!!!! 09/16 21:37
推 smallkn:真不好意思 >口<!!!!!!!!!!!!!!!!!!!!!!!!!!!!!!!!!!!!!!! 09/16 21:39
推 smallkn:這個才是真PUSH!!!!!!!!!!!!!!!!!!!!!!!!!!!!!!!!!!!!!!!! 09/16 21:40
推 teddy11:怎麼能分心呢!!!!!!!!!!!!!!!!!!!!!!!!!!!!!!!!!!!!!!!!!! 09/16 21:57
推 HoMing:我有看到豆思姐拍照時肚皮轉頭笑的那一瞬間XD 09/16 22:33
推 larm:有沒有一整個很詭異...樓上的! 09/17 00:58
推 HoMing:我論肚皮根本是想耍帥 去你得肚皮!!!!!!!!!!!!!!!!!!!!!!!! 09/17 01:03
推 johnson123:幾張照片角度構圖很棒!! 光影效果都拍出來了 ( ̄︶ ̄) 09/17 18:32
→ AKHoward:有陽光的感覺!!!肚皮~~~我感受到你溫暖了XD!!!!!!!!!!!!! 09/18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