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首歌的電吉它好有fu啊 請問有人抓得出大概的譜嗎? 感瞎~ 有的時候忍耐很重要 為了不讓別的人知道 心情真的很糟糕 皮不笑肉也不笑 可是偏偏就是走不了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可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 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 別害怕 哭完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