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pe1 (希望一號)
看板
wonfu
標題
求譜~ 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時間
Thu Oct 4 14:20:46 2007
這首歌的電吉它好有fu啊 請問有人抓得出大概的譜嗎? 感瞎~ 有的時候忍耐很重要 為了不讓別的人知道 心情真的很糟糕 皮不笑肉也不笑 可是偏偏就是走不了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可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 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 別害怕 哭完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