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一直在聽這首 可是我怎麼唱 就是會把吉米唱成湯姆-.- 有點無聊的話題 可是又很無奈 嘴巴太任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00.67
mini15:我有感受到你的無奈............ 10/08 03:12
chamber:那你應該聽一下purple haze 10/08 19:54
clutterin:我則是會唱成吉米醉漢克斯 這樣比較順吧?????? 10/13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