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實說我不太清楚這個團, 今天(其實是昨天)屋頂音樂節完之後,等排隊給76簽名時,看到了宇宙人 上來setting。赫!這不是上次在the wall,成功被我們抬出去的宇宙人嗎? (忘記他叫什麼) 他站在最中間,難道是主唱?最令我訝異的是,他在test時表演的口技,好 厲害阿!在台下的我也目不轉睛的看著。 好啦,閒聊,今天最後也看到旺福來了,一直很想要跟小民要合照又不太敢。 (其實是怕被他無厘頭的話給嚇到,不知該如何回應) 瑪糜和推機真的都是正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9.75
ada666:那個主唱好像叫小玉吧,口技好像真的還蠻厲害的 10/10 02:39
dk1o:宇 10/10 08:08
ilikemonster:一樓的不是威達嗎??!! (啊是跟你很熟噢XD) 10/10 18:01
M9:前幾天在輔大看到小玉耶...他是輔大的嗎? 10/10 19:56
lindaytc:他還織品系的咧 10/11 00:01
smallkn:他今天也被抬出去了 :D" 10/11 00:05
bugbug:我有抬到他,而且剛好到我這裡放下(後面沒人了....) 10/11 01:31
jadeinforest:專業被抬人 10/11 06:31
muta32:樓樓上我跟你在附近 他也在我這放下來...昨天那邊有人抽菸 10/11 12:31
muta32:整個煙味往後掃...一整個冏 10/11 12:32
kath:我也站在蟲蟲附近 10/11 16:01
muxiv: D" http://yofuk.com 07/10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