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我沒記錯 昨天10/11應該是judy生日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的啊 雖然過了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71.88
smallkn:補上!! 啾蒂生日快樂!!!!!!!!!!!!!!!!!!!!!!!!!!!!!!!!!:D 10/12 01:03
chiuwo:生日快樂快樂!!!!!!!! 10/12 01:06
miki32:啾蒂 生日快樂 !!!!!!!!!! :) 10/12 01:10
teddy11:生日快樂 揪蒂~ 10/12 01:14
XDav:啾蒂生日快樂!!!!!!!! 10/12 02:37
nigd:啾蒂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0/12 11:29
yushila:啾蒂生日快樂!!!!!!!!啾~~~ 10/12 11:55
stacy1986:啾蒂 生日快樂!!!!!!!! 10/12 14:27
Faoitohins:生日快樂 我好想念揪蒂!!!!!!!!!!!!!!!!!!!!!!!!!!!! 10/12 14:35
mozz38:JUDY!!!!!!!!!!!!!!!!!!!!!是我永遠的最愛 生日快樂啦^O^ 10/12 20:04
citizen621:生日快樂!!!!!!我好想念啾蒂!!!!! 10/12 20:16
WELDOM:啾蒂生日快樂!!!!!!!!!!!!!!!!!!!!!!!!!!!!!!!!!!!!!!!!!:D 10/12 20:33
johnson123:想念JUDY!!!!!!!!!!!!!.............................. 10/12 23:01
pw621116:想念啾蒂~生日快樂!!!! 10/14 00:34
s928s:小揪揪揪揪不管你在哪裡 你一定要生日大樂樂唷 10/15 14:17
jogkong:啾蒂 生日快樂 !!!!!!!!!! :) 10/15 16:19
smallkn: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樓樓上是在偷偷叫我嗎? (害羞的跑開) 10/16 20:13
missin:我lag很大>.<~ 還是要祝福一下啾蒂生日快樂 10/22 23:45
muxiv: 啾蒂 生日快樂!!!! https://noxiv.com 07/10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