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痞客邦上看到偶像變裝包公的畫面 oh my god!!!!!!! 快笑屎俺了!!!!!明天旺聖節真的會這樣穿嗎? 那我是不是也該扮個南瓜啊?! 大家快來看哩!!!!!!(順便考慮一下扮南瓜的可能性) http://blog.pixnet.net/wonfu/post/103089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53.204
bluefly24:補充一下,肚皮真是太酷了!!!哇哈哈哈!!!!!!!! 10/30 22:15
egh:嘖嘖嘖...這下換我們傷腦筋了 10/30 22:36
hannah8288:肚皮真的是相當適合老夫子!!!!!!!!!!!!!!!!!!! 10/30 22:59
yaocw729:太屌了...東方版旺聖節啊!那不能用南瓜,大家來扮冬瓜西瓜 10/31 00:17
twiggybb:俺不是孟姜女啊~~~俺比孟姜女褲呢..... 10/31 00:44
dollyfei:今晚大家真的都會變裝去河岸嗎!? 10/31 09:39
issaier:肚皮跟瑪靡有夠適合的!!!!!!!!!!!!!!!! 10/31 13:33
miki32:肚皮好適合喔 XDD 10/31 14:54
iliu:肚皮除了扮老夫子,還扮了國父,快把我笑死了!小民整晚都用 11/01 17:54
iliu:包青天的梗,"來人阿!全部都拖出去鍘了,就鍘到天亮吧!!"XD 11/01 17:55
muxiv: 俺不是孟姜女啊~~~俺 https://noxiv.com 07/10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