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我打一下廣告!!!!!!!!!  circus板連署中啊!!!!!!!!!  在那個Buzz_Group的Buzz_NewBd的639篇阿!!!!!!!!  所謂在家靠父母!!!!!但是我爸媽不會連署!!!!!!!  出外靠朋友!!!!!!!!講的就是大家了請幫忙連署啊拜託拜託!!!!!!!! ※ 引述《papabearche (請叫我派大星)》之銘言: : 太酷啦!!!!!!!!!!!!!!!!!!!!!!!!!!!!!! : 背景音樂一直出現旺福的歌!!!!!!!!!!!!!!!!!!!!!! : 不愧是偶像!!!!!!! : 感染力太大啦!!!!!!!!!!!!!!!!!!!!!!!!!!!!!!!!!!!!!!!!! : 我補看了前面!!! : 那個小民頭加小民紅褲實在太經典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64.5 ※ 編輯: fuwafuwa 來自: 218.164.64.5 (11/26 00:21)
miki32:circus真的很酷 我喜歡廖人帥 哈哈 11/26 00:55
icanfly911:我想連署可是不會啦.... 11/26 02:23
miki32:直接按y 填寫連署原因就可以了:) 11/26 03:03
papabearche:我也喜歡LEO!!!!(爆) 好耶我還想說都沒有circus版!!! 11/26 17:45
mikonhmoon:噴跑吧! 11/28 01:26
AlBeeQQ:CIRCUS好好笑!!連署成功我要快點加到我的最愛!!!! 11/28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