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裡能不能這樣問 因為家裡說下禮拜1215-1216有事 所以突然不能去看旺福,但是因為預售票已經買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買 一樣400元,我可以寄給你只有一張 如果有人想買的話可以寄站內信給我噢 沒人要買我不能去也是浪費掉票了 不好意思打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2.56
chou6099:借標題順便問一下 還有人想賣票嗎?我想買兩張 12/08 12:46
nanana0702:網站上還有賣票阿 12/08 22:41
olddesk:我賣是因為真的有事,所以沒有利益的 12/08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