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種冷死人的天氣 如果計程車司機開到一半 把窗戶搖下來 請馬上也跟著一起搖下你身旁的窗戶 因為十之八九是司機要開瓦斯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9.51
jpecho:我竟然..也有機會第一個推.. 01/07 19:21
citizen621:偶像晚安!!!!!!!!!!你在官網說的那個紅燒鰻在我家附近 01/07 19:52
LikeAChild:開瓦斯是指撇臭臭的風呢? 噗~ 01/07 20:33
sakon:輸人不輸陣給他開回去啦!!!!!!!!!!!!!!!!!!!!!!!!!!!!!!! 01/07 21:10
jadeinforest:我剛剛認真了好久 我以為是在講瓦斯車 01/07 21:46
POLAX:太酷了 01/07 22:36
Faoitohins:想了好久 想說開瓦斯自殺幹嘛要開窗 笨哪我!!!!!!!!! 01/08 16:48
vviiccoo:冬天開瓦斯根本就是想至人於死地嘛~換一台比較快啦!! 01/10 02:31
wenday:對坐計程車研究頗深.... 01/13 00:45
sakurano:司機下車!!!我來開!!! 01/14 08:44
jadeinforest:M型計程車 01/15 03:19
JUNU:M型額頭 01/16 02:49
creme85:M型屁屁~咦~應該是W型屁屁!!! 01/16 10:39
JUNU:W型的外表 但是說起味道 絕對M是屁股周圍的那種S巴味道 01/16 19:12
muxiv: 偶像晚安!!!!!!! https://noxiv.com 07/10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