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pecho:我竟然..也有機會第一個推.. 01/07 19:21
→ citizen621:偶像晚安!!!!!!!!!!你在官網說的那個紅燒鰻在我家附近 01/07 19:52
推 LikeAChild:開瓦斯是指撇臭臭的風呢? 噗~ 01/07 20:33
推 sakon:輸人不輸陣給他開回去啦!!!!!!!!!!!!!!!!!!!!!!!!!!!!!!! 01/07 21:10
推 jadeinforest:我剛剛認真了好久 我以為是在講瓦斯車 01/07 21:46
推 POLAX:太酷了 01/07 22:36
推 Faoitohins:想了好久 想說開瓦斯自殺幹嘛要開窗 笨哪我!!!!!!!!! 01/08 16:48
推 vviiccoo:冬天開瓦斯根本就是想至人於死地嘛~換一台比較快啦!! 01/10 02:31
推 wenday:對坐計程車研究頗深.... 01/13 00:45
推 sakurano:司機下車!!!我來開!!! 01/14 08:44
→ jadeinforest:M型計程車 01/15 03:19
推 JUNU:M型額頭 01/16 02:49
推 creme85:M型屁屁~咦~應該是W型屁屁!!! 01/16 10:39
→ JUNU:W型的外表 但是說起味道 絕對M是屁股周圍的那種S巴味道 01/16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