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 旺福的現場真的是作口碑的啦 聽過之後 還會想再聽下一次 五月這一場 我一定要再去!!!!! 到時候還要跟我的朋友們一起去!! 這就是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ㄆ... (不過搞不好三月底有機會去嘉義再次目睹偶像的表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7.176
petice:偶像:「你們太有趣了~拜託你們以後一定還要再來!!」XDDDD 03/17 01:28
petice:真的!!死都要去看五月的大場!!!!!!!!!!!!!! 03/17 01:29
yaocw729:www.flickr.com/photos/yaocw729/sets/72157604137700711 03/17 12:56
fishxs:只要原PO去..就會帶著一堆人去!!真厲害!! 03/17 13:15
Greenmade:真的!!死都要去看五月天的大場!!!!!!!!!!!!!!(誤) 03/17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