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ice:偶像:「你們太有趣了~拜託你們以後一定還要再來!!」XDDDD 03/17 01:28
→ petice:真的!!死都要去看五月的大場!!!!!!!!!!!!!! 03/17 01:29
推 yaocw729:www.flickr.com/photos/yaocw729/sets/72157604137700711 03/17 12:56
推 fishxs:只要原PO去..就會帶著一堆人去!!真厲害!! 03/17 13:15
→ Greenmade:真的!!死都要去看五月天的大場!!!!!!!!!!!!!!(誤) 03/17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