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nda:昨天下雨 我和我朋友就在討論 旺福表演好像很容易遇上雨XD 04/01 08:33
→ ponda:或許是遇水則發吧!!! 04/01 08:33
→ ponda:還有在我後方有個女生 一看到小民上台 就說"蛤~他剪頭髮了喔 04/01 08:34
→ ponda:小民要改走氣質偶像路線了嗎!!! 04/01 08:34
→ illicit:那好像是我吧!!! 04/01 16:20
→ illicit:真的很容易遇上雨,上次在東時的演唱也是下雨.... 04/01 16:20
推 yaojm:雨與熊掌 不可兼得~~ 04/02 03:58
推 OgCt:我在我家裡就聽得到旺福的歌聲,我媽看我HIGH得莫名其妙XD 04/03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