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旺福一出現,全場就充滿笑聲。 從頭到尾,大家都笑開懷。 唱完一首,小民要求我們嘉大生跟他玩遊戲。 就開始玩起『偶像...偶像...』遊戲。 看的出來台唱台下都很開心。 不過,小民在介紹歌時,說話很快。 我朋友都聽不懂。 可能是我聽習慣了吧!!! 不過,整場就旺福演唱讓我最開心。 期待春吶啦!!! -- ㊣ 青春勇敢‧熱血燃燒 ㊣ 勇敢面對 不要害怕 http://www.wretch.cc/blog/illic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51.214
ponda:昨天下雨 我和我朋友就在討論 旺福表演好像很容易遇上雨XD 04/01 08:33
ponda:或許是遇水則發吧!!! 04/01 08:33
ponda:還有在我後方有個女生 一看到小民上台 就說"蛤~他剪頭髮了喔 04/01 08:34
ponda:小民要改走氣質偶像路線了嗎!!! 04/01 08:34
illicit:那好像是我吧!!! 04/01 16:20
illicit:真的很容易遇上雨,上次在東時的演唱也是下雨.... 04/01 16:20
yaojm:雨與熊掌 不可兼得~~ 04/02 03:58
OgCt:我在我家裡就聽得到旺福的歌聲,我媽看我HIGH得莫名其妙XD 04/03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