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lence5:非常HIGH啊!! 校場實在是太威了!好想再威武一下~~ 06/08 00:00
→ silence5: 校長 06/08 00:00
推 Sunbowing:I WANNA BUY A TEESHIRT~~~~~~~~~~~~~~~~ 06/08 00:11
→ Sunbowing:這是今天英文課的教學XDXDXDXD 06/08 00:11
→ Poyu412: XDDDD 還上英文呀 酷~!!!!!!!!!!! 06/08 00:31
推 apon17:話說 要來正名一下!! 老諾 已經改名為 浮現 !!!^^ 06/08 01:19
推 akuh:為了促銷現場的紅T!!!!!於是校長教了我們好幾句英文阿!!!!!!! 06/08 01:25
推 larm:I wanna buy a t-shirt!!! 06/08 01:46
推 akuh:how many t-shirt do you want? 樓下請回答!!!!!哈哈哈!!!!! 06/08 01:55
→ Poyu412:a大 我知道他改名了 但我是老東海 覺得叫老諾還是比較親切 06/08 08:41
→ Poyu412: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提醒 還有樓上各位的分享 XD 06/08 08:42
推 sakurano:真是期待泰文版的天天天天 06/08 09:55
推 iceu:青青校樹~~~ 那首新歌(?) 真的有催淚FU~~~~ 06/08 10:53
推 like5:超嗨森阿哈哈哈哈哈哈 好個麥芽健康飲料我也要喝:P 06/08 20:22
推 silence5:我比較好奇最後那校印有蓋章成功嗎? XD 06/08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