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都沒有人po心得文 好想知道今天表演怎麼樣唷... 本來都約好人要去了 後來被放鴿子 影響了心情 所以沒有去 看到前幾篇文章裡面 偶像說:沒伴我們會陪你阿!!!!!!!!! 只能說 太晚看到了 偶像好貼心... 下次我絕對不會猶豫了!!!!!!!!!!!! 有人領到畢業證書的嗎 可不可以PO上來分享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5.27
silence5:非常HIGH啊!! 校場實在是太威了!好想再威武一下~~ 06/08 00:00
silence5: 校長 06/08 00:00
Sunbowing:I WANNA BUY A TEESHIRT~~~~~~~~~~~~~~~~ 06/08 00:11
Sunbowing:這是今天英文課的教學XDXDXDXD 06/08 00:11
Poyu412: XDDDD 還上英文呀 酷~!!!!!!!!!!! 06/08 00:31
apon17:話說 要來正名一下!! 老諾 已經改名為 浮現 !!!^^ 06/08 01:19
akuh:為了促銷現場的紅T!!!!!於是校長教了我們好幾句英文阿!!!!!!! 06/08 01:25
larm:I wanna buy a t-shirt!!! 06/08 01:46
akuh:how many t-shirt do you want? 樓下請回答!!!!!哈哈哈!!!!! 06/08 01:55
Poyu412:a大 我知道他改名了 但我是老東海 覺得叫老諾還是比較親切 06/08 08:41
Poyu412: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提醒 還有樓上各位的分享 XD 06/08 08:42
sakurano:真是期待泰文版的天天天天 06/08 09:55
iceu:青青校樹~~~ 那首新歌(?) 真的有催淚FU~~~~ 06/08 10:53
like5:超嗨森阿哈哈哈哈哈哈 好個麥芽健康飲料我也要喝:P 06/08 20:22
like5:http://myurl.com.tw/21jo 照片分享:) 06/08 20:40
silence5:我比較好奇最後那校印有蓋章成功嗎? XD 06/08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