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q -- 真的很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85.226.167
boogieboogie:討厭甚麼?你自己嗎?還是討厭環遊世界?那就不要出國阿 06/19 22:37
boogieboogie:真的很常討厭!!!! 06/19 22:38
sakon:哩洗安怎?????????????????????????????? 06/19 22:42
liaoed:不能環遊世界!!!!那就環島就好啦!!!不要奢求這麼多!!!!!yah 06/19 22:51
oYOUCHANo:《上站次數》46次 06/19 23:07
boogieboogie:我感冒!!!媽媽都不讓我環遊世界!!!!! 06/19 23:15
animaus:阿哈哈哈 我想它可能是還不會用吧!!!!!!! 我要去北海道啦! 06/19 23:32
plumagegg:應該是說這首歌很Q(?)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9 23:38
u9411026:那只是他的簽名檔... 06/20 00:47
fascismnine:成為世界第一可愛的一首歌真的很令人眼紅討人厭啊XD!! 06/20 00:49
liaoed:呀芭得芭鬥 關都累關抖!!!! 06/20 01:05
nariya:以為打q可以離開嘛!!!!!!!!!!!!!!!!!!!被我猜中了吧!!!!!!! 06/20 01:43
liaoed:哇!!!!妳這聰明鬼我怎麼都沒想到!!!!妳猜透了她的心!!!!!!! 06/20 01:44
JUNU:不是吧 你不會是藍色小精靈吧? 06/20 12:45
yaojm: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Q可以離開很酷阿!!!!!!!!!! 06/20 13:00
fascismnine:機車耶害我要打ㄆ的時候都一直跳出去... 06/21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