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AH~ 我是新來的!!!!!  今天報到後去台科大看慈善演唱會~(有綺貞女神~>ˇ<)  才剛要變成小高一的我~是第一次看到旺福本人喔!  馬上我和我同學就被旺福迷人的偶像魅力吸引到啦!  瑪糜超可愛的~前面的一堆男生都傻住了(他們自己說的)  小民超威的~果然是偶像,全場都很配合耶~  YAH~那個梗還被主持人陳漢典拿去玩,連綺貞也有YAH呢!  YAH~~~(感性的)旺福~你們好棒~~  我要開始追你們了!XD  (水了自D =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2.13
u9411026:我也很喜歡陳綺貞呢!! 06/20 23:29
shian0616:YAH~~~~小民是不是斷絃阿??? 06/21 00:23
liaoed:偶像唱十首像別人唱一首這樣!!快樂時光飛逝阿!!我也愛綺貞! 06/21 01:00
jadeinforest:我好喜歡陳漢典 06/21 01:03
liaoed:哈哈哈!!!!!!!!陳漢典今天模仿林龍超好笑的!!雖然只有一下! 06/21 01:06
cv2987:YAH~~ 小民第一首就斷絃了XDDD 他很帥氣的把絃丟掉 酷斃了 06/21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