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今年一定是旺福啦 再不得也太沒天理了吧 都入圍三次了 評審不頒給旺福的話應該會被老天爺戳瞎雙眼吧 題外話 沒人想去現場幫旺福鬼吼集氣一下嗎 我每年都在電視前鬼吼 這次想去現場吼一吼看會不會嚇到評審 然後他們就一邊銼青屎一邊把獎頒給旺福 從今天開始到五大唱片購買金曲獎入圍歌手任一張專輯就可以換一張金曲獎門票喔 沒人想去看嗎 沒人想去看嗎 沒人想去看嗎 旺福本人們會想去嗎 有沒有人有門路拿到票啊 我只想買青春舞曲 可是我已經有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BINCH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52.114
sakon:推一邊銼青屎一邊把獎頒給旺福 不過會有點味道!!!!!!!!!!!! 06/21 18:21
smallkn:你買張青春舞曲送親友吧!!!你就有票了!!!!!!!!!!!!!(拇指) 06/21 18:22
binchan:真是咕的愛滴兒 我可以拿親友的錢買張青春舞曲送親友 06/21 18:24
cutiepie:會去+1,旺福會去參加嗎? 06/21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