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 大家好 我是在法國流浪的人 來這邊快一年了 好想聽旺福喔 我以前幾乎每年都會去春吶 印象很深刻就是小民喝醉酒還要亂唱歌 雖然不知道在唱什麼但看到就很嗨 因為很可愛很愛唱歌的樣子 聽旺福的歌會莫名奇妙開心起來 希望你們紅了還是繼續耍白痴 包裝過度的旺福就不忘福了 有考慮來尼斯的海邊開演唱會嗎?? 位什麼法國的fnac沒有你門的西低!! ※ 編輯: KILALASTAR 來自: 83.156.128.223 (06/24 19:19)
dondothat:有上空辣妹嗎? 06/24 19:17
sakon:bonjour ohayou 早安地球 06/24 19:19
sakon:↑↑↑↑↑↑↑↑ 這個願望至今尚未實現... 06/24 19:19
yaojm:Bonjour!!!!!!!!!!!!!!!!!!!!!!!!!!!!!!!!!!!!!!!! 06/24 19:23
KILALASTAR:有耶很多上空辣妹和辣阿罵 06/24 19:24
dondothat:法國海邊有很多上空辣妹(筆記) 06/24 22:11
smallkn:重點是辣阿罵!!!!!!!! 06/24 22:53
fascismnine:辣阿罵??(筆記) 06/25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