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喜歡旺福團體,因為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更喜歡的是那一隻旺福狗, 只是金曲獎我沒看到那隻狗, 我很傷心, 請問他生病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1.232
liaoed:她是個不是狗的狗狗!!!她是偉大的團長!!!!是靈魂人物!!!!!! 07/08 20:40
liaoed:哈哈哈!!其實星光大道我也很期待看到ringo耶!!!!!!!!!!!!!! 07/08 20:51
nigd:團長~~~ 07/11 15:22
yaojm:因為他搶了我的鋒頭!!!!!!!!!Oh No!!!!!!!!!!!!!!!!!!! 07/11 19:24
alexhahaha:RINGO有著旺福魂阿!!!!!!!!!!!!!!!!!!!!!!!!!!!!!!!! 07/1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