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可以開始取票了~!!!! 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要去國父紀念館的服務台取票的~? 因為明天有事 我怕趕不過去 可是我不想錯過旺踢的表演! 我需要兩張票~~~ 希望可以在捷運站面交 附贈充滿感激之情的飲料一杯!(兩杯也可以~!) 謝謝~~~~!!!!!拜託拜託 偶像萬歲~~~~~~~~~~~ 我有買專輯!!!!!(吶喊) 我想去噴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83
jogkong:偷推 Nylas 07/15 18:54
qoomii:NYLAS也好棒唷!! 07/15 20:45
phoebster:Nylas最近在哪裡 我都看不見他們(望遠方) 推nylas!!!!!! 07/17 05:22
cartoongirl:我拿到票了謝謝大家! 樓上三位也喜歡NYLAS啊!真開心 07/17 09:49
meggy0104:NYLAS超好聽的!!!!!!!!!!!!!!!!!!!!!!!!!!!!!!!!!!!!!:D 07/17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