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我的生日 26歲了 沒什麼別的地方 但是.... 今年的生日 我竟然是在香港腳的痛苦之中度過 為什麼長這麼大才第一次得香港腳阿 為什麼香港腳這麼討厭阿?! 走路都會痛ㄝ!!!!!!!!!!!!!!!!!!!!!!!! 偶像!!!!!!!!!!!! 該是寫新歌的時候了 寫首香港腳之歌吧!!!!!!!!!!!!!!!!!!!!!!!!!! 你一定會覺得這是一個好題材的!!!!!!!!!!!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 誠心誠意的祝福旺福版的版眾們 一輩子都不要得香港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77.45
Poyu412:我才剛吃飽......orz 07/20 18:13
yoyokey:讓你一輩子都忘不了香港XD YA!偶像來寫香港腳之歌!!!!!!!! 07/20 20:33
Faoitohins:看成你在香港過生日 想說這麼好命還痛苦?XD 樂快日生 07/20 21:21
u9411026:替我給你的腳問候一下 :DDDDDDDDDDDDDDDDD 07/20 22:23
tannie:挖 同一天生耶 香港腳人 07/21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