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gla (菜比巴!幫)》之銘言: : 今天是我的生日 : 26歲了 : 沒什麼別的地方 : 但是.... : 今年的生日 : 我竟然是在香港腳的痛苦之中度過 : 為什麼長這麼大才第一次得香港腳阿 : 為什麼香港腳這麼討厭阿?! : 走路都會痛ㄝ!!!!!!!!!!!!!!!!!!!!!!!! : 偶像!!!!!!!!!!!! : 該是寫新歌的時候了 : 寫首香港腳之歌吧!!!!!!!!!!!!!!!!!!!!!!!!!! : 你一定會覺得這是一個好題材的!!!!!!!!!!! :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在此 : 誠心誠意的祝福旺福版的版眾們 : 一輩子都不要得香港腳~~~~ 這方面已經有一個經典到 就算是john lennon也不一定寫的出來的經典了 足爽!!!!!!!!!!!!!!!!!!!!!!!!!! 我實在太佩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3.132
grase0805:足爽軟膏 搭桑美油! 07/20 23:32
liaoed:怎麼會想到!!!!足爽足足足爽!!!!!!!!!!!!撲!!! 07/20 23:33
rose4025:足爽!!!!!!!!!!!!!!!!!!好威!!!!!!!!!!!!!!!!!!!!!!!!!!! 07/21 00:05
Faoitohins:足爽泡一趟 就不癢 足爽泡一趟 就不癢(唱) 07/21 00:18
u9411026:哈 原來已經有歌了 哈哈!!!!!!!!!!!!!!!!!!!!!!!!!!!!!! 07/21 00:26
dk1o: 想得的要不到 07/21 22:40
nariya:足爽!!!!foot song!!!!!!!!!!!! 07/21 23:26
cent:為什麼香港腳要叫"香港"腳阿??? 07/23 03:55
alexhahaha:知識+ OK GO!!!!!!!!!!!!!!!! 07/23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