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aojm (誅殺陳經理!!!!!)
看板
wonfu
標題
請問有收到信的朋友
時間
Tue Aug 12 22:27:23 2008
你們是現在才收到信的 還是在剛剛一開始開站註冊會失敗的時候就已經收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6.103
→
jonomore
:剛才~
08/12 22:52
→
jonomore
:註冊失敗沒有收到信
08/12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