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ato81523:阿哈哈哈哈哈!!!!!!!真的該睡了XD 偶像晚安!!!!! 08/29 04:13
推 iwasdying:偶像晚安!!!!!!!! 08/29 04:16
推 sakon:啊哈哈哈哈打開gibson裡面竟然是繃阿啾!!!!!!!!!!!!!!!!!!!! 08/29 08:08
推 Ohnomaki:蹦揪好可愛耶!!!!!!!!!!!!!!!!!!!! 08/29 10:18
推 WELDOM:午安!!!!!!!繃啾眼光獨到呀!!!!!!!!!!!!!!!!!!!!!!!!!!!!!! 08/29 12:17
推 aaosiris:繃啾:主人~surprise!!! 08/29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