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沒看到有人po,而且上去敦南誠品的網頁也還沒更新 是在誠品的DM看到的。 10/11(六)5:00-6:00 pm 旺福 音樂˙文化˙新敦南-安和路封街活動 地點:安和路舞台 -- 所以當天要趕場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0 ※ 編輯: hypochon 來自: 163.21.235.230 (10/06 02:24)
miki32:我要趕場啦~~~ 10/06 02:27
kimko:衝啦!不過TB也會去嗎??? 10/06 09:22
ksk0516:真的有啊!!!還以為之前Hola Sisters那次說合體是騙人的 10/06 11:52
ksk0516:XDD 10/06 11:52
aaosiris:不會吧>"<!我看到硬漢之夜也以為敦南開幕的hola合體吹了 10/06 14:58
chiuyunl:一定要趕一下的啊! 兩場是很不同性質的表演方式!!!!!! 10/06 18:03
chiuyunl:星期六要看白天跟黑夜兩樣的旺福,人格分裂的旺福....... 10/06 18:05
chiuyunl:若這星期六下雨,敦南誠品活動旺福演出可能會提早一小時 10/06 18:13
chiuyunl:主辦單位會視當天狀況做更動。 10/06 18:14
chiuyunl:所以幾點到誠品好呢? 兩點活動就開始!兩點有爵士可以聽喔 10/06 18:17
hypochon:謝謝版主貼心提醒,那得我要提醒自己早點到才好:) 10/06 21:11
happyaray:HOLA!!HOLA!!HOOOOOOOOLAAAAAA!!! 10/06 22:11
wazzupfay:hola是一個賣生活用品但是有點貴的店 10/07 18:33
wazzupfay:但是我會去!!!(旺福板最多就是驚嘆號...) 10/07 18:34
wazzupfay:喔我懂了!!樓上是在說好啦好啦是不是 10/07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