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ki32:我要趕場啦~~~ 10/06 02:27
→ kimko:衝啦!不過TB也會去嗎??? 10/06 09:22
推 ksk0516:真的有啊!!!還以為之前Hola Sisters那次說合體是騙人的 10/06 11:52
→ ksk0516:XDD 10/06 11:52
推 aaosiris:不會吧>"<!我看到硬漢之夜也以為敦南開幕的hola合體吹了 10/06 14:58
推 chiuyunl:一定要趕一下的啊! 兩場是很不同性質的表演方式!!!!!! 10/06 18:03
推 chiuyunl:星期六要看白天跟黑夜兩樣的旺福,人格分裂的旺福....... 10/06 18:05
推 chiuyunl:若這星期六下雨,敦南誠品活動旺福演出可能會提早一小時 10/06 18:13
推 chiuyunl:主辦單位會視當天狀況做更動。 10/06 18:14
推 chiuyunl:所以幾點到誠品好呢? 兩點活動就開始!兩點有爵士可以聽喔 10/06 18:17
→ hypochon:謝謝版主貼心提醒,那得我要提醒自己早點到才好:) 10/06 21:11
推 happyaray:HOLA!!HOLA!!HOOOOOOOOLAAAAAA!!! 10/06 22:11
推 wazzupfay:hola是一個賣生活用品但是有點貴的店 10/07 18:33
→ wazzupfay:但是我會去!!!(旺福板最多就是驚嘆號...) 10/07 18:34
推 wazzupfay:喔我懂了!!樓上是在說好啦好啦是不是 10/07 18:42